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得融在线安全模式为重 人才第一要素

2015-08-07 14:2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尤其是网贷行业发展迅速,吸引了公众的关注和参与,在此环境下,网贷P2P行业平台数量激增,据有关机构统计,目前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的平台已近3000家,P2P行业作为互联网金融最重要分支,以其支持中小企业和公众投融资需求的定位,对经济市场的发展带来了推动作用,随着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的发布,网贷行业的合法性已得到认定,这又将引起网贷行业的发展的一个热度。

虽然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对网贷行业第一次给与认定,但相关针对性的细则还未出台,行业缺乏严格监管与自律的现状还在,问题平台也不端被爆出,在此状况下,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市场经济构筑更安全可信、轻松自由的投融资环境,平台模式安全尤其显得重要。

据了解,由华存天下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负责整体运营的“得融在线”平台自上线以来,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平台在严格遵循互联网金融法律法规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产品模式、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寻求融资担保公司等优质合作伙伴,力求在保障客户利益、信息安全的同时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的同时,凭借于自主研发、理财产品与信审风控等方面的强大优势,通过完善的风控流程设计和成熟规范的风控管理,已成为中小企业融资与个人投资理财信赖的自主互动平台。

目前,得融在线平台六大安全保障措施(交易安全保障、合作方保障、多重风控保障、资金收益保障、技术数据保障、政策法规保障等)在新系统公测期间,得到了一定检验,从借贷方的资质审核到贷后的跟踪监控,以及用户的投资提现流程严格按照平台制定的保障措施,实现了平台信息详实,用户资金流转可见的金融服务平台,可以说该安全模式已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作为新的金融形态发展起来,一方面要求平台必须在安全模式保障下来进行运营,这是平台发展的根本因素;另一方面其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模式,决定了企业对从业者的需要的是复合型的——金融知识的专业性和互联网技术的掌控能力。为此,得融在线平台自上线伊始就率先启动了“人才培养带动团队建设计划”,以同行业可竞争薪资进行社会招聘(最近得融在线平台启动了新一轮的人才招聘计划),并加强对现有员工的专业培养,这就为得融在线平台在发展之初奠定了基石。

国家提出“互联网+”这以新经济概念,互联网与金融率先实现了结合,并形成了行业基础,现阶段各平台都在积极布局新产品模式,可以肯定的说,其模式无论如何拓展,但在金融产品设计、风控体系上的安全保障才是根本;而人才的聚集,需要企业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要以适量增加平台吸引力因素为前提才是关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h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