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赣州志愿者积极参加“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活动

2015-08-07 14:2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赣州志愿者积极参加“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庆祝赣州解放66周年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隆重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赣州解放66周年,由中国萧军研究会、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联合主办、北京赣州众筹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庆祝赣州解放66周年系列活动“将于8月26日在赣州启动。

  本次活动将邀请共和国老将军、老部长等领导同志及其他嘉宾一起走访革命老区、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通过此次活动来感受和见证赣南革命老区在党中央的关怀和地方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所带来的巨大变活。活动主要包括:参观革命圣地,慰问老红军和抗战老兵等。

  此次活动消息发布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也得到了很多志愿者的关注和响应,据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兼执行秘书长、刚转业的武警江西消防警官;黄德高介绍,目前已经有几十位志愿者报名参加,他们希望用志愿者的实际行动让社会认识心赣州、感受革命老区的新变化,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