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化大势背景下移民需求助推国内房企集体出海

2015-08-07 14:2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中国海外投资首次突破千亿美元大关,达1029亿美元,标志着中国企业(家)从“制造商”向“投资家”的角色转变,也示意了中国资本正式开始布局全球化。

国内房企的海外黄金时代?

有专家称,当前全球经济一体化是大势所趋,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必将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随着全球化布局慢慢进入新常态,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通过“走出去”来寻觅机会、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对于告别了“黄金时代”,迈入“白银时代”的中国地产行业来说,海外投资既是新机遇也会是一场高风险的博弈挑战。

对于国内企业而言,出国投资势必会面临诸多风险,市场风险、政策风险、汇率风险、文化风险等等均需要考虑。海外也并非遍地黄金,每一个项目都需要做详细的评估。

移民需求催生新动力

上月,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朗诗集团宣布,联手世界500强企业、美国知名开发商Lennar Corporation,将在纽约哈德逊河畔旁建造一栋精品商业住宅——朗诗皇家港项目,这将是朗诗集团进军美国后所推出的第四个地产项目,此前三个项目均已获得移民局批准。朗诗集团正走在实现海外复制国内楼市黄金十年的康庄大道上。

全球化大势背景下移民需求助推国内房企集体出海

朗诗皇家港项目效果图

朗诗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近些年兴起的移民热潮为房企进军海外房市提供了重要的消费市场,也是国内企业“海飘”的另一促成因素。嗅到这一绝佳商机后,朗诗在专注于土地投资、住宅开发等相关业务的同时,还携手了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推出诸多优质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为中国客户整合包括移民、留学、安家在内的全方位服务,并已在朗诗房地产结合投资移民的项目-旧金山凯撒庄园项目、波士顿摩天188-中得到成功实践,帮助超百户中国家庭一圆美国梦,此次的朗诗皇家港项目也将是企业脚步的再度延续。

据悉,外联拥有最专业的项目团队,以专业度高闻名,在与朗诗集团的合作过程中,外联出国从项目的前期包装到后期销售都全程参与。在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分析,并与著名移民律师和经济学家协商评估后,帮助诸如朗诗集团这类初涉美国市场的国内企业降低海外投资项目风险。

EB-5热度攀升,涨价在即投资须抓紧

外联出国总经理林培赟女士介绍表示,美国投资移民一人申请,全家可获美国绿卡,子女拥有绿卡身份可优先入读美国名校,专业选择不受限,还可节省高额学费,毕业后无须抽取H-1b工作签证更可优先就职世界500强企业,而这一切优厚福利只需投资者投资50万美元认购EB-5项目即可实现,高性价比使得近些年申请人数急剧攀升,绿卡配额供不应求。

需要警惕的是,眼下EB-5现行区域中心法案即将在今年9月30日到期,美国投资移民的最低投资额将有可能由现在的50万美金暴涨至120万,为已经热火朝天的移民市场再添一根柴。林培赟女士透露,朗诗皇家港项目全球仅募集70位投资名额,一经推出就遭到疯狂抢购,稀缺名额所剩无几。为满足更多中国家庭的移民需求,近期外联出国重磅推出了McCoy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文件模型已获得过移民局批准,招商银行纽约分行更是为项目出具权威分析报告,投资人移民申请通过有保障;此外,市值75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将为所有EB-5投资人提供还款担保,资金安全无虞。拨打帮我移!帮我移!外联出国帮你移!

全球化大势背景下移民需求助推国内房企集体出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h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