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发现网 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2015-08-07 14:15: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发现网”,是一个具影响力的网络社区,不同于以往的新闻网站,“发现网”是一家全民参与的精品新闻网站,发现网之选五大板块组成,自创立以来,拥有大量高忠诚度、高质量用户群所产生的超强人气和互动原创内容,形成了独具发现文化特色的大用户网络平台,以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方向,以论坛、博客、为基础交流方式,综合提供个人空间,分类信息打造简约化与个性化的阅读平台。
发现网和其它中国城市强强联手,各兄弟城市互相支持,地方政府鼎力相助,最可信赖的综合门户。发现网,带领我们进入精彩的互联网世界,帮助我们的经济、特产、旅游、文化、企业、商家踏上信息高速公路。
二十一世纪,是计算机时代,是互联网时代,发现网必将是的“平民媒体”和“宣传窗口”。
发现网办网宗旨
挖掘互联网精彩,铸造发现网辉煌。
发现网功能
1、个人、商家、单位、企业等任何网民
(1)可以查看互联网最新资讯,包括社会新闻、经济、文化等方方面面的信息。
(2)为网民提供同城最全、最大、最及时的免费供需信息平台。免费发布和查阅特产销售、房产出租、求租、转让、二手、求职、招聘、交友、促销、新店开张、商业机会、信息交流等
(3)为网民创造一个本地实时互动的网上交流平台,包括论坛、博客、相册、圈子等。
(4)可以得到商家意外的奖品。
2、商家(主要面对当地客户的店铺或无店面的经营者)
(1)商家用户注册后,即可在线制作自己的店铺网站----商家频道,进驻商家频道,发布店铺、产品信息以及活动促销等,建立自己的店铺会员库,搭建低成本、高精度宣传途径。
(2)发布网上电话簿,即网上黄页,方便网民查找。
3、企事业单位(有对外销售的企业、团队,如:旅游、销售、中介)
企业用户注册后,可以建立企业网站,短信巩固客户关系,加入中国产品库推广产品,提升企业形象,扩大宣传,增加销售机会;单位用户注册后,也可建立网站,提升单位形象,服务社会大众,节省办公费用。
发现网 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新媒体项目—“发现网”,经过五个月的筹备于新板块近日上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