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旅运通获2015年最佳商务差旅管理公司奖

2015-08-06 17:30: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旅运通商务旅行(CITS American Express Business Travel)今天宣布,该公司荣获《旅讯中国》(TravelWeekly China)的“2015年中国旅游业界奖”(2015 China Travel and Meetings Industry Awards)的“2015年最佳商务差旅管理公司”(2015 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 Company of the Year)奖。这是国旅运通商务旅行连续第五年蝉联这一奖项。昨天该奖项在于北京长安街 W 酒店举行的典礼上颁发。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American Express Global Business Travel)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副总裁李马可(Marco Pellizzer)表示:“我们再次对将这一奖项颁发给我们的旅讯中国,以及各位投票支持国旅运通商务旅行获奖的人士表示特别感谢。很荣幸能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并看到我们的持续努力得到了业界的表彰,当然也得到了商务旅行者的赞赏。”

  李马可说:“国旅运通商务旅行一直都在支持我们的客户推动改进他们的差旅计划,并通过技术革新、本地经验和全球最佳实践来推动整个中国商务旅行行业的发展。我们非常荣幸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为推动中国商务差旅事业发展做出了一些贡献,并期待能在这个迅速变化的环境中继续成长发展。”

  通过以合资形式将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 -- 目前正庆祝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一百年来通过旅行来支持商务 -- 的全球专长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CITS)对当地市场的洞察了解结合到一起,国旅运通商务旅行处在独一无二的优势地位,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球最佳实践和对当地市场的洞察分析。

  在过去一年里,国旅运通商务旅行与中国航信(TravelSky)合作,推出了一款新的移动旅行应用程序,让旅行者能够利用移动设备来进行和修改预订,了解他们的行程、最后一分钟取消和登机口变化情况,并管理机票更改和退票事宜。国旅运通商务旅行还持续对中国整体商务旅行行业的教育培训和推进行业发展进行努力,举办的活动包括一年一度的上海“中国商务旅行论坛”(China Business Travel Forum)并推出了首个公司官方微信帐号。 通过该微信,国旅运通商务旅行能够分享重要的商务旅行新闻,以及意见领袖文章和差旅人感兴趣的内容。

  已进入第13个年头的“中国旅游业界奖”旨在对中国旅游、会议与奖励旅游行业的最佳企业予以表彰。一个由业界名人组成的评选小组初步选出被提名者,然后由《旅讯中国》和《商旅圈》(M&C China)的读者进行投票,最终确定每个类别的获奖者。

  国旅运通商务旅行简介

  国旅运通商务旅行由美国运通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在2002年成立,是中国首家中美合资商务旅行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有办事处,提供多种多样的商业旅行管理服务,帮助优化中国境内跨国、地区和国内企业的商务旅行投资。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简介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为企业提供支持,让商务旅行者能够获得全球层面的洞察分析、旅行规划和卓越客户服务。借助技术和信息,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提供领先的旅行解决方案、一体化咨询服务、自主进行的研究与端到端会议和活动能力。这些创新服务能够支持客户优化其在商务旅行和会议方面的投资回报。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在全球近140个国家设有营业场所,并拥有约12,000名员工。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部在2014年商务差旅100强(CT100)评比中被列为排名第一的商务差旅服务提供商,而该100强年度名单由《Business Travel News》编制,对美国机票预订量最大的企业进行排名。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GBT)是一家合资企业,并非美国运通或其任何一家子公司的全资公司。“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美国运通”和美国运通图标是美国运通的商标,使用有一定的限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