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办宴席喝什么酒?泸州老窖头曲赠酒送马代游

2015-08-06 17:0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泸州老窖头曲幸福启航年度品牌活动——“你办宴席我送酒”

“你办宴席我送酒”于2015年初正式启动,旗下三大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婚宴寿宴我送酒”、“朋友聚会我送酒”、“喝酒抽奖游马代”。办宴席、朋友聚会喝泸州老窖头曲,除获赠精品美酒以外,都有机会赢得免费的马尔代夫旅游!

办宴席喝什么酒?泸州老窖头曲赠酒送马代游

办宴席喝头曲,豪赠十万瓶美酒

办婚宴、寿宴,喝“首选喜酒”泸州老窖六年陈头曲、老头曲,十万瓶美酒豪气免费赠送。全国范围内购头曲办宴席的消费者,凭身份证件及宴席订单就能领取取免费赠送的精品美酒。还能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得马尔代夫旅游大奖!

办宴席喝什么酒?泸州老窖头曲赠酒送马代游

朋友聚会喝酒不花钱,还赢免费马代游

亲朋好友聚会,喝杯头曲,更尽兴!扫二维码或到yj.xfqh.com参加“朋友聚会我送酒”活动,发起约酒聚会,召集好友报名,就能领取精美头曲赠酒。全国范围均可参与约酒,约酒人还有机会赢得马尔代夫旅游大奖!

办宴席喝什么酒?泸州老窖头曲赠酒送马代游

喝泸州老窖头曲,每年送66席免费马代游

“你办宴席我送酒”活动,每年送出66位马尔代夫之旅名额,购酒办宴席、参与约酒活动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赢得马代游,尽情享受免费的马尔代夫全程婚纱跟拍、海岛浪漫集体婚礼、体验马尔代夫美景与美食,享受最难忘的浪漫旅程。现在参与“你办宴席我送酒”,马上赢取免费头曲美酒、浪漫马代游!

办宴席喝什么酒?泸州老窖头曲赠酒送马代游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