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亦菲汤唯戚薇 盘点娱乐圈里的中韩跨国恋

2015-08-06 17:0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5日,韩国男神宋承宪的经济公司公开宣布宋承宪与女神刘亦菲交往的消息。男神女神的“合体”让粉丝们几多欢喜几多心碎,欢喜的是又一对养眼的CP组合诞生了,心碎的是又一个女神沦陷于韩国欧巴的深情。尽管如此,宋承宪和刘亦菲这份有着十岁年龄差距的跨国恋依然得到了网友们满满的祝福。不限地域只为真心,众星谱写不离不弃的乐维斯式爱情,下面一起来扒一扒娱乐圈里那些令人羡艳的中韩跨国恋吧!

刘亦菲汤唯戚薇 盘点娱乐圈里的中韩跨国恋

  《第三种爱情》电影夺目,乐维斯式爱情醉人

  宋承宪和刘亦菲跨国合作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将两人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仿佛一根无形的红绳牵出了一段姻缘。据悉,两人在拍摄电影期间并未交往,而是在电影结束后自然而然走到一起的。甜蜜的爱情就是强心剂,距离并不能阻挡恋人相爱的心,网友也曾多次目睹两人国内国外飞来飞去相会的小甜蜜。当真爱来临,打破了束缚的国界限制,爱情的世界里只有你和我,携手相伴甜蜜相随,男神女神对爱情的真挚追求,正与乐维斯式爱情的真谛不谋而合,愿宋刘恋情能像其他几对跨国恋情一样,最终开花结果收获更多的幸福甜蜜。

刘亦菲汤唯戚薇 盘点娱乐圈里的中韩跨国恋

  汤唯跨国寻找真爱,躲不掉的命中注定

  近日,女神汤唯主演的爱情喜剧《命中注定》热播,她在采访中坦率的承认,自己特别相信命中注定,认为自己和韩国老公金泰勇的缘分就是老天的精心安排。女神婚后的甜蜜生活溢于言表。敢于打破国界地域的限制,抵抗文化差异的压力,守住心中的真爱,守护那份躲不掉的命中注定的乐维斯式爱情。

刘亦菲汤唯戚薇 盘点娱乐圈里的中韩跨国恋

  戚爷不同寻常的女汉子,收获帅气铉欧巴

  长相出众、个性洒脱的戚薇,被粉丝们称为戚爷,她敢爱敢恨的性格吸引了帅气的韩国男星李承铉,从浪漫求婚到梦幻的婚礼,如今为人父母,这对颜值爆棚的跨国夫妻,让粉丝们不断感叹又相信真爱了。愿意为了爱人打破地域、国籍的限制,愿意多迈出一步漂洋过海来到爱人身边,不就是我们一直苦苦追寻的乐维斯式爱情?

刘亦菲汤唯戚薇 盘点娱乐圈里的中韩跨国恋

  蔡琳高梓淇因戏生情,为爱不远万里陪伴恋人

  韩国女演员蔡琳和内地男演员高梓淇因戏结缘,最终蔡琳为追爱来到了中国,拉近了与爱人的距离。但究竟要克服多少语言和生活习惯的障碍,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她知道。但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了最对的人,珍惜携手的点点滴滴,最终收获一份真挚恒久的乐维斯式爱情。

  跨越地域、国籍的限制,排除语言、习惯的障碍,为爱苦苦追寻的那份执着和真挚,在遇到乐维斯式爱情的一瞬间,统统幻化成最值得珍藏的回忆。徜徉在爱人的臂弯里,享受并呵护这份矢志不渝的、一生相伴一世相随的乐维斯式爱情。

  后记:乐维斯式爱情,来源于极具浪漫的求婚钻戒品牌乐维斯,该品牌独创实名定制钻戒模式,提倡“一生只送一人”的真爱理念,受到万千情侣的青睐和追捧,由其衍生出的一生真爱唯一、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的乐维斯式爱情,成为了恋人们对爱情的至高追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