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择校之际 为何那么多初高中生踏入蓝翔技校

2015-08-06 15:53: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考、高考已经落幕,选择专业和学校成为应届生们头等考虑的大事。我应该学什么专业?我应该报哪个学校?等等一系列问题一涌而出。其实都不难,回想上学初衷不乏两个原因:认知、识字、提升素质;再就是有前途。初高中毕业,前者已经基本完成。下面我们要考虑的就是:哪个专业有前途,哪个专业好就业。细想下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初高中生踏入蓝翔技校就可以理解了,在这里可以轻松就业,亦可以高薪就业,甚至可以自主创业当老板。

就业篇

择校之际 为何那么多初高中生踏入蓝翔技校<BR>

“这20名学员只是开始,未来只要是高质量的高级技工你们有多少我们照单全收。”29日,新晋《财富》世界500强的海航集团下属金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济南招聘,前后不到半小时即拍板签约20名蓝翔技校焊接专业高级技工,并决定与蓝翔共建校企合作基地。进入世界500强是多少大学生梦寐以求的,然而山东蓝翔学子做到了。

创业篇

择校之际 为何那么多初高中生踏入蓝翔技校<BR>

我们这条街两边的商户,有19户是在蓝翔技校学习过的。”在济南市商河县白桥镇中心常丰街两旁,汽修厂、家电维修、餐馆、美发店、肉食店……不一而足。其中,一大突出特点是:不少店主都是从山东蓝翔技校毕业后凭一技之长回乡创业的,他们在开店时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以自家名字做店名。他们大概在2000年左右走上技校学艺之路,毕业后回乡闯荡打拼,最终自主创业开店,将这里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蓝翔创业镇”和“创业一条街”。多少人向往着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在众人眼中的小技术,在他们手中渐渐升华。

政策篇

择校之际 为何那么多初高中生踏入蓝翔技校<BR>

近几年,国家鼓励倡导学生接受技工教育,所以对广大学子财力上给予很大的支持。在蓝翔技校,国家财政交学费,自己只交实习费;技师国家财政交学费14400元,高级技工国家财政交学费10800元,中级技工国家财政交5000元;并且部分在校生享受国家生活补助3600元。有这么好的政策,学生们当然响应号召,抓住自己发展的机会。

青春多么具有活力的词,因为在这个美好的人生时段里,人们都践行着自己梦的同时为自己的将来铺垫着。厨师梦,汽修情,焊接的火花,双美的风,数控的精准,计算机的奥妙,无数学子在蓝翔创造着奇迹。蓝翔技校招生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数每天上百人,他们相信在这里能实现他们的理想,他们的将来注定和别人不一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苹果的困难时期:股价暴跌投资者该何去何从?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