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牵手英中贸易协会,格林易贷赴英投资新机遇

2015-08-06 15:36: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格林易贷赴英国考察组代表与英中贸易协会苏格兰办事处经理、中国商务顾问鲍杰明一行展开海外投资洽谈。

     英中贸易协会:是由英国政府和工商业界共同支持的非营利性对华经贸促进机构。使命是促进英国企业对华的双边经贸合作。

    英中贸易协会是会员制机构,面向会员提供一系列的企业服务,包括市场商情、商机信息,专业市场调研和项目管理,组织双边经贸活动,企业孵化等。协会拥有近千家会员单位,在中国13个城市,英国10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英中贸易协会成立60多年以来,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受中英两国政府和企业的好评。英中贸协是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官方合作伙伴。

 对方表示,希望双方能建立有效的沟通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帮助深圳企业的产品“走出去”,未来还会有更多机遇。中国对英国的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很大程度上表明中英经贸关系稳定持续发展,英国有很好的投资环境。 双方也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为契机,充分交流,拓展思路,建立起长远的合作关系。

    此次洽谈为集团未来投资欧洲新兴产业带来更多契机,英中贸易协会还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为未来投资海外创造新机遇。

牵手英中贸易协会,格林易贷赴英投资新机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苹果的困难时期:股价暴跌投资者该何去何从?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