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禾健践行社会责任十余载,营养师社区公益讲座受好评

2015-08-06 15:36: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1日上午,上海禾健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上海守望相助社区安全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吃得放心——家庭食品安全讲座”。活动在闵行区梅陇镇社区重磅开展,打响了今夏禾健服务民生、回馈社会的头一炮。

禾健践行社会责任十余载,营养师社区公益讲座受好评

本次讲座由禾健国家高级营养师胡科南讲授。胡柯南在食品营养与安全方面有着多年的研究经验,是业内资深专家。他向到场居民分享了八大夏季饮食注意要点,还针对埋藏在居民身边的食品安全隐患,如抗生素残留、化工原料加工等问题做了深入的讲解,并教授了应对措施,赢得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禾健践行社会责任十余载,营养师社区公益讲座受好评

除了本次社区公益行,禾健多方位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已有了十余个年头。自2003年举办上海市首届女性健康论坛以来,禾健陆续打造了世界卫生组织(WHO)上海妇女健康教育基地、世界卫生组织家庭营养教育基地;汶川地震期间,禾健总裁率团队赴灾区慰问并捐款捐物。近年来,禾健向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捐赠88万元,用于支持上海社区健康发展,曾举办上海社区体育大赛、参加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并冠名“禾健杯”徒步大赛。2014年,禾健携手挂号网打造移动营养健康管理服务,力争让每个中国人都能获得专业营养师的咨询和帮助。十余年来,禾健用心诠释了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担当。

作为业内首家拥有全员营养师资格的企业,今后禾健将继续派遣资深营养师开展类似公益活动,服务上海各大社区居民,宣传普及食品营养及健康知识,为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上海守望相助社区安全服务中心理事长卫锋介绍,上海守望相助社区安全服务中心致力于为上海居民普及各种安全知识,此次与禾健合作,是因为禾健在社会责任上持之以恒的投入和付出,在公共食品营养和安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卫锋表示,两者的合作今后将继续进行,为共同促进社区、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创建一个更加和谐的未来而努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苹果的困难时期:股价暴跌投资者该何去何从?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