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京城10万+豪宅成交创七年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北京豪宅市场成交量出现爆发式上涨。综合北京交易管理网和多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前七个月单价10万元以上豪宅成交总量达到148套,创七年来的历史新高。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今年前七个月,北京单价10万元以上豪宅成交总量达到148套,比之前历史最高成交年份2011年28套多了120套,刷新了有网签记录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前七月148套的成交量同时也超过了2009—2014年单价10万元以上豪宅成交总和113套。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一是北京限价管制取消使得10万元以上豪宅供应量的增加;二是去年北京高价地王的入市,使人们对于豪宅价格上升空间有了更多的想象力,促进了北京豪宅市场预期的转好;三是货币信贷政策的放松,让财富阶层可调动的资金量增多,从银行、风投、股市套现的资金,都在寻求资产保值增值的渠道,而购买豪宅就成为了首选。

“随着北京土地的稀缺性凸显,北京纯商品房进入豪宅化趋势加速期。”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说,今年北京计划上市的单价10万元以上的豪宅项目大约有15个,再加上目前正在销售的存量项目大约有10个,未来北京豪宅市场竞争还会愈演愈烈。

历年京城10万+豪宅成交统计

时间      成交量(套)

2009年    5

2010年    7

2011年    28

2012年    23

2013年    24

2014年    26

2015年前7月 148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豪宅价格 中原地产 亚豪 京城 2009年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