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全国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夏令营火热举行

2015-08-05 16:24: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暨全国中学生基础学科创新能力大赛决赛

  2015年8月3日,全国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夏令营暨全国中学生基础学科创新能力大赛决赛在北京王府国际学校正式启动。

第五届全国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夏令营火热举行<BR>

夏令营开幕仪式现场

  由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紫光教育集团总裁李凌己向大会致辞。他希望各位同学能珍惜此次夏令营的机会,学习别人身上的优点,更好更快的成长和进步。希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臧健也代表希望公益基金对近500名学生的公益捐书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紫光教育集团执行校长、紫光教育自主招生研究中心副主任侯嘉一在开幕式现场将锦旗庄重的交给了学生代表。

第五届全国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夏令营火热举行<BR>

学生代表:山东省实验中学的张梦轩和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的李广

  为期7天的夏令营生活,不仅有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教授胡平给大家带来的《创新思维》讲座,还有北京大学中文系博士马庆洲给大家带来的《学术论文写作》;不仅有紫光教育集团副总裁宋晓垒给大家带来的《生涯规划》,还有北京著名高校博士给大家带来的学科知识。丰富的专家讲座开拓了学生们的前沿视野、学生们深刻的理解了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提升了学生们学科知识的竞争力。讲座之余,主办方还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些趣味的游戏,让学生们很快的互相熟悉起来,通过游戏锻炼大家的思维方式、团体意识、专注度和交流能力,同学们都玩的不亦乐乎。

第五届全国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夏令营火热举行<BR>

趣味的班级游戏

  轻松总是与紧张交替而来。开营第二天,近500人同台竞技,在闭幕仪式上,组委会将公布全国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名单将在“全国中学生微创新大赛”的网站上公示。

第五届全国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夏令营火热举行<BR>

基础学科创新能力决赛现场

  人才是创新的根基,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自主招生是当今高考改革、高校招生模式的一种重要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紫光教育集团举办的全国中学生基础学科创新能力大赛,进一步提升在自主招生方面的竞争力,助力高考、圆梦名校。

第五届全国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夏令营火热举行<BR>

全国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夏令营合照

  参加本次夏令营开幕式的嘉宾有: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紫光教育集团总裁李凌己先生、紫光教育集团执行校长、紫光教育自主招生研究中心副主任侯嘉一、希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臧健、科技部863计划交通安全领域专家组召集人、国家列车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勇博士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紫光教育集团副总裁、紫光学校校长、高考与自主招生专家宋晓垒担任本次自主招生夏令营的开幕式主持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