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投资吧与公益共振 携手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践行社会责任

2015-08-05 16:24: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尤其耀眼夺目,互联网金融体现了普惠金融的重要属性,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在自身不断创新的同时,和不同行业实现跨界融合发展,承载着越来越重要的社会责任。据悉,2015年8月18日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举办“江苏省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该论坛由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江苏互联网金融新锐投资吧承办并做上线发布,在会上,投资吧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承担社会责任。
 
  投资吧联合陶行知基金会-永创教育,倾情奉献“学易贷”系列产品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于1984年12月5日经中宣部批准成立,至今已开展工作20多年。弘扬伟大人民教育家陶行知教育思想和实践,推动和鼓励对陶行知教育思想的宣传、研究和实践,促进我国教育改革及相关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南京永创教育培训中心创立于2001年,是江苏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职业人才培训机构。由南京市鼓楼区教育局批准,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法人单位,办学范围为职业教育培训与成人高等教育办学。
 
  投资吧作为鼎利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是一个为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和有闲散资金需要理财的投资人搭建的专业、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投资吧是鼎利集团在“互联网+”国家战略指导下的顺势而为。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以诚信为本、合规经营为己任的经营管理团队。核心团队主要来自国有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信托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大型电商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等,是一支极具社会责任感且充满活力的金融和互联网跨界团队。
 
  投资吧联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永创教育等教育、培训机构就大学生求学、深造、考证、就业、创业等推出“学易贷”系列产品。据投资吧CEO康萍介绍,此次推出的“学易贷”系列产品涵盖:助学贷、就业贷、创业贷、消费贷等,平台同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和永创教育等多家教育培训机构达成合作,对大学生求学、深造、考证、就业培训提供免息贷款,投资吧免费提供平台服务,永创教育培训机构贴补平台投资人的收益,助力大学生尽情放飞梦想,实现更高的社会价值。此举得到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高度认可,后续投资吧将把这种模式推进到更多的教育机构,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多的公益服务。
 
  投资吧与公益共振,共创美好明天
 
  公益,形象的比喻,有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止血,第二个层次是输血,第三个层次是造血。投资吧深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向价值观,探索从“输血式公益”向“造血式公益”转变。
 
  公益的根本是“扶人”,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国每年大学毕业生中,有超过20%的贫困生,他们或依然心怀深造梦想,或难以实现就业、创业的愿望。面对这样严峻的社会问题,投资吧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用互联网金融这种独特的业态,不断创新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方式。携手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这个知名的公益组织,和众多教育及培训机构一起,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质复合型的人才。 
 
  康总表示:投资吧平台预计8月18日正式对外上线,致力于构建成中国最诚信合规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投资吧将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要务之一,为切实解决广大消费者、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解决贫困生读书难、大学生就、创业难的社会问题,做出投资吧应有的贡献。投资吧也呼吁所有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特别是p2p网络借贷平台要合规运营,严格自律,积极维护广大投资人利益,在企业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s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