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方金钰网贷平台金喜不断 投资即送万元现金

2015-08-05 15:5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金秋八月,丹桂飘香,网贷行业也喜事连连。专注于珠宝融资垂直细分领域的东方金钰网贷平台也紧紧跟随行业的步伐,将投资人的热情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跟随着网贷爆发的2015年,上市公司控股的东方金钰网贷平台(www.600086.com)在这个8月又隆重推出投资返现活动,高达48000元的现金红包也正朝投资人疯狂砸来。

东方金钰网贷平台金喜不断 投资即送万元现金

据东方金钰网贷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时间将由2015年8月5日开始,至2015年8月19日结束,只限用户投资金赢宝、钰赢宝才可参与本次活动。同时,在活动期间内,投资人选择不同期限的标的进行投资,单笔投资额满足下表中对应区间的金额,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详情如下表所示:

表一:投资送现金 单位(元)

东方金钰网贷平台金喜不断 投资即送万元现金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短短时间交易量就破亿的现象在上市系背景的网贷平台中还从未出现过,在网贷行业中,投资人会同时考虑收益与资金安全两个问题,也许公众正是被东方金钰网贷平台的强大公信力背景和高额的收益奖励活动吸引着,才令东方金钰网贷平台行云流水般的创造了惊人的成绩”。据悉,本次活动一出台后,投资人就积极踊跃参与投资返现活动,期待获取更多的收益。东方金钰网贷平台是由国内唯一一家翡翠上市公司东方金钰(证券代码 600086)控股的珠宝行业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平台,从筹备到如今正式上线运营,每一分每一秒都备受瞩目。如今的活动也一波接一波,投资人的人气也空前高涨,经过东方金钰网贷平台全体员工将近一个月的奋战以及投资人的鼎力支持,平台的交易量在短短时间内就突破1亿元,并有即将突破2亿元大关的趋势。另外,平台于8月5日上午发布了一个500万借款标,新标一出就遭投资人疯抢,人气的旺盛程度可见一斑。

事实上,在某种程度上,东方金钰网贷平台的优良表现也是市场优胜劣汰的一种现象。这些年冰火两重天的网贷行业给投资人带来了丰富风险教育课程,也使得投资人更倾向于选择有实力的大平台进行投资理财,在保证自己的资金在安全的前提下获取更多的收益。另外,从国家监管层三令五申的意见稿中,普罗大众也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国家鼓励民间大资本平台布局互联网金融的想法,其中相关意见的出台就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2015年7月,监管层连续出台《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和第三方支付征求意见稿,冥冥中就促使了网络借贷行业大洗牌的到来。在两个意见中,监管层先后要求网络借贷行业要将资金存管在银行,并且不允许第三方支付机构为网贷平台设立账户。这对中小平台来说或许是一次巨大的挑战,由于实力背景因素的影响,中小网贷平台的与银行的议价能力会大打折扣。而此时的大平台将脱颖而出,凭借政策的红利,一路高歌猛进。也相信东方金钰网贷平台能够在行业发展的浪潮中激流勇进,持续创造骄人成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