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证指数失守3700点 震荡市如何避险?

2015-08-05 15:5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证指数失守3700点 震荡市如何避险?<BR>

        沪指跌1.65%失守3700点 两市成交量持续萎靡


        8月5日(周三)沪深两市维持震荡走势,午后指数翻红走高后回落,两市双双收跌。创业板指跌近2%。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694.57点,跌1.65%;深证成指报12524.69点,跌1.47%;创业板指报2502.04点,跌1.73%。今日沪指围绕3700点激烈争夺,指数振幅近3%,金融等权重股表现低迷,两市成交量持续萎缩,资金入市态度谨慎,两市逾1700股下挫。

  板块方面,体育概念走势疲软,华录百纳、雷曼光电跌逾7%。保险板块走弱,中国人寿跌逾3%,新华保险、中国太保、中国平安跌逾2%。地产板块走弱,华夏幸福、北辰实业跌逾5%,首开股份、泛海控股、小商品城等跌逾4%。券商板块走弱,国海证券跌逾4%,国信证券、东北证券跌逾3%。西藏板块走势强劲,西藏城投涨停,西藏天路涨逾8%。央企改革走强,国投新集、洛阳玻璃涨停。



       震荡市避险:选择余额宝?


       受近日股市调整影响,以余额宝(天弘基金)为代表的灵活存取类产品作为避险品种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但是近日余额宝收益持续下滑,8月4日余额宝收益收益再创历史新低3.23%。而随着大盘进入持续震荡阶段,除余额宝外的其他灵活存取类产品也成为人们的替代性选择,如随时可赎型“日盈宝”8月4日最新年化收益已经涨至11.70%,活期宝收益也涨至4.44%。

上证指数失守3700点 震荡市如何避险?<BR>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