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岩之畔成2015国际医美品牌机构展最大亮点

2015-08-05 15:50: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国际医美嘉年华暨国际医学美容与口腔医疗品牌机构展览会,日前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历时3天,由光明网、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东都国际展览公司联合主办。

北京岩之畔医疗美容机构作为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亚洲顶尖医疗美容技术对接平台,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北医三院、煤炭总医院、空军总院等近百家知名专业医疗美容机构也参加了本次盛会。

岩之畔展位布置别具匠心,处处彰显高端医美的权威风范.。现场活动创意十足,电声小提琴演奏,美丽大转盘,“今天我是整形医生”创意涂鸦墙等精彩环节令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岩之畔展台人声鼎沸 成为2015国际医美嘉年华所有参展机构中的最大亮点。

岩之畔成2015国际医美品牌机构展最大亮点

"睹一丽人 于岩之畔" 是曹植【洛神赋】中的名句,也是岩之畔企业名称的由来。本次展会岩之畔专门聘请国内知名人体彩绘师,在美丽清纯的模特身上,即兴创作荷花图,真实还原"睹一丽人 于岩之畔"的美轮美奂。应观众要求,彩绘还为众多爱美女士即兴手绘,一时间岩之畔企业LOGO遍布展会全场。

岩之畔成2015国际医美品牌机构展最大亮点

在快速移动营销的浪潮中,岩之畔率先在国内医美行业中首创【微信现场摇大奖】,当友商还停留在红纸箱抓阄的传统互动阶段,岩之畔却可以轻松营造通过关注岩之畔微信服务号(AngelBank岩之畔) 摇动手机参与赢取万元大奖的火爆场面。每天整点N次抽奖,成功通过地面活动为企业服务号吸引近千名对美容整形感兴趣的精准粉丝。

岩之畔成2015国际医美品牌机构展最大亮点
岩之畔成2015国际医美品牌机构展最大亮点

岩之畔展台吸引了大量求美者和异业联盟合作者 这里不仅是一场热闹的狂欢,更是让顾客了解岩之畔,让合作伙伴了解岩之畔的绝佳机会。

岩之畔成2015国际医美品牌机构展最大亮点

三天展会圆满成功,岩之畔医疗美容机构在2015国际医疗机构展上一枝独秀名声大震。企业的目的是创造顾客,企业的职责是营销和创新。作为消费者满意度超高的中韩日台专家强强联手的外籍医院,拥有上万例成功手术案例,岩之畔无疑将成为求美者追求高品质医疗服务的首选机构。

诚意鸣谢 (排名不分先后)对岩之畔医疗美容机构的大力支持:

广研易度(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环球瑞都国际文化传播机构

北京阳光盛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轻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润泽之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