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P2P高收益终结 金蝌蚪理财狂送红包

2015-08-05 15: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年前,如果一家P2P平台收益率没有20%以上,我连看都不会看。但是现在,平台收益率普遍在12%左右,能有个18%都是相当高了。”一位资深P2P投资客说。

随着P2P行业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加之《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出台,P2P曾经引以为傲的高收益王牌将日渐失效。

网贷之家的数据显示,2012年,有记录的P2P平台不过200家左右,成交额212亿元,但到了2015年6月,全国正常运营的P2P平台已达2028家,成交额超过3000亿元。

短短3年的野蛮生长,与P2P平台不断祭出高收益“撒手锏”不无关系。但在目前高收益不断下降的情况下,P2P平台怎样寻找新的撒手锏呢?作为百姓心目中的理财产品“新秀”,未来将会拿出什么来稳住刚刚确立的市场地位?

P2P高收益终结 金蝌蚪理财狂送红包

答案是:返利活动。

以金蝌蚪理财(www.jkdlc.com)新推出的“注册即送100元红包”为例,新用户注册金蝌蚪理财后得到100元红包,分别为两个5元、两个10元、一个20元、一个50元红包。而且,在活动日前注册的用户也会获得同等额度和数量的投资红包。

红包使用时抵扣投资金额的1%,如单笔投资10000元时,最多可使用红包总金额100元。

抵扣投资额的方式实际上是变相为投资者提高了收益。

在股市灾难连连大行情看跌的情况下,P2P重新成为投资热土,但收益率逐渐走低也是不争的事实。在这种情况下,红包计划无疑是为投资者打了一剂强心针,聪明的你,还等什么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