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天网B轮融资后加快全球海外购业务布

2015-08-05 15: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一则《4000中国游客买光日本渔村产品》的新闻被各大网站转载,让人惊叹国人的消费热情和购买力,联想到前段时间中国游客买光日本马桶盖的新闻,外国产品似乎成为了质优价廉的代名词。甚至在电影《北京到西雅图》中,女主角汤唯都要跑到美国去生孩子。看到这些,我们不得不感叹:国外的月亮好像真的比较圆。

  

天天网B轮融资后加快全球海外购业务布

  为了让“国外的月亮国内圆”,让更多的消费者切身体验到国外高质量的产品,国内最大的化妆品限时闪购平台——天天网将上线“全球海外购”项目,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

  天天网创始人兼董事长鞠传国表示,天天网B 轮融资后,将逐步加快产业布局速度,其中,全球海外购项目是天天网布局的最重要业务之一。全球海外购项目也将延续天天网一直以来的直达用户品质保障及最高性价比的策略,届时,用户可通过天天网全球海外购平台用优惠的价格选购全球万款正品化妆品类产品。

  

天天网B轮融资后加快全球海外购业务布

  据悉,中国海外代购市场规模近年来呈高速发展态势,2014年交易规模高达1500亿元,并且保持每年100%的增长速度。

  业内人士分析,海外购市场是一块千亿级别的大蛋糕,其中化妆品代购一直是最重要的一块。近几年来,已经有多家电商平台涉足其中。天天网在化妆品行业已经深耕了十几年,有着深厚的底蕴和众多的拥泵,它的进入必定会加剧已经成为红海的海外代购市场。可以预见,一场价格战即将在海外购市场打响。

  天天网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化妆品的电商平台,多年来一直深耕于化妆品领域,其独有的限时闪购特点让其拥有上千万的忠诚消费者。2015年5月B轮融资成功,之后动作频频,不断推出营销新举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