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容美发时尚秀 蓝翔学子遍天下

2015-08-05 15: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容美发乃时尚行业,米兰的时装展、中国的时尚风等等,无不受丽人们的追捧。此不仅仅是服务行业,更是创造美的行业,山东蓝翔技校致力于挖掘更多青少年内心的美,用勤劳之手将独特的中国风吹向世界。

与国际接轨的设备

山东蓝翔美容美发学院先后被国家、省、市、评选为“中国美容美发名校”、山东省美容美发重点名牌专业”、“济南市技工院校重点名牌专业”。学院拥有与世界接轨的12个美容美发厅,每个美发厅均配备焗油机、美发椅、智能烫、染发操作台、洗头床、镜台、壁式焗油机、陶瓷机、红外线加热仪等新型的美发设备。每个美容厅均配备美容床、奥桑喷雾仪、多功能美容仪、超声波美容仪等美容实习设备。另外,还配备足疗实习设备、减肥实习设备等先进设备供学生实习。

 美容美发时尚秀 蓝翔学子遍天下

山东蓝翔学员来自世界各地

完美现代的设施设备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慕名而来,学满而去。学生在车间以真人真发进行实训,保证了把“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落实到实处。从而使每个学生毕业即成才,人人达到国家统一制定的职业技能标准。

 美容美发时尚秀 蓝翔学子遍天下

成功学员——万人创业 万人高新

山东蓝翔美容美发学院实现了职业技能鉴定与就业推荐全覆盖,已累计为社会输送了十几万的优秀技能人才,是全国唯一一家向用人单位收取推荐费的学校,也是山东省惟一一家连续多年向部队直接输送技术士官的民办技工院校。正因为有这样实力雄厚的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走向社会,才能创业成功。山东蓝翔美容美发学院的成功学员遍布全国各地,用手中的剪刀为上亿人服务,向世人展示着他们的才能,一点点向大众展示着中国的时尚与文化。

美容美发时尚秀 蓝翔学子遍天下 

创百年品牌,成百年名校,山东蓝翔美容美发学院将继续担负起新的使命,立足教学,坚持以学生为本,砥砺创新,为了美好的明天,再创辉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