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月禾健为何如此火

2015-08-05 14:4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每年的6-8月往往是保健品的淡季,许多业内企业都以休养生息法处之。出人意料的是,今年的7月,作为网上直购保健品第一品牌的禾健却反其道而行之,大张旗鼓地掀起了一场公众狂欢,从线上到线下,从影剧场到运动场,活力悦动的品牌身影吸引着各大媒体、电视台及头条新闻平台纷纷调转镜头聚焦,用优雅品红加一抹亮黄的微笑面容点亮众人的视野,使保健品在这个火热的盛夏漂亮地露了一次脸。各种报道见诸于中国日报-中文网、人民网-健康、光明网等各大媒体网站,品牌实录热播于生活时尚频道、腾讯视频等人气平台,赢得无数点赞!人们不禁要问,七月禾健怎么这么火?

七月禾健为何如此火<BR>

经了解,七月正当禾健的庆生月,集结十四载的品牌沉淀,在这收获与进阶的黄金时段得到前所未有的能量释放。当“悦活健康”禾健周年庆盛典嘉年华在上海大光明电影院隆重开幕之际,竟迎来了一千多名超级贵宾会员及戏剧文艺界明星到场祝贺,盛况轰动全城。紧接其后,禾健又联合有赞、苏宁、东方卫视等商业与媒体巨头,分别推出 吃货节 一元购 微信扫一扫 等O2O活动,以感恩回馈社会大众。以东视合作项目为例,禾健此次推出的健康回馈价值人民币650000元,仅在上海地区一夜之间就吸引了800万家庭的关注,公众互动活跃,反响热烈。

七月禾健为何如此火<BR>

在商业之外,多年来一直投身于社会健康公益事业建设的禾健,继续沿袭企业文化传统,赞助支持由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于7月26日在上海市体育宫举办的“2015国际自我保健日上海专场暨上海市第一届广场舞大赛复赛”。通过健康的运动方式,将禾健悦活悦健康的乐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们。

禾健的七月,看似意料之外的 淡季旺势 ,管中窥豹却窥见情理之中的必然。致力于实业,尤其是关乎生命健康品质的保健食品行业,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应是企业立世的本怀。而在取得自我成长与发展的同时,能饮水思源,怀着感恩与反哺之心,与消费者分享成果,返利于众,以最大程度实现全民普惠,则流露出企业治业的

    可见,无论是否保健品行业,都没有淡季旺季之分,有的只是与公众之间心与心的距离远近。有心的品牌,都能火!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