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廷会展:互联网+会议活动领域的领军企业!

2015-08-05 13:52: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米廷会展(又称“米廷”),全方位会议活动服务商。典型的“互联网+会议活动”企业。米廷会展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行业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截至2015年5月,米廷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51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可为客户提供跨区域全方位会议活动服务。

米廷会展一家专业的会议活动公司:互联网+会议活动,一站式020会议活动服务平台。借助信息技术手段,逐步成为这个传统行业的“颠覆者”。米廷会展基于平台云端产品库、案例库等大数据优势,正在对对传统会议活动定制"慢"产做出颠覆式创新!①【布点广】全国布局,各地均有本土执行团队;②【更专业】米廷会展5年多时间累积的专业经验弥足珍贵;③【高效率】基于平台云端海量产品库、案例库等大数据优势,对客服务效率高。

作为一家典型的“互联网+”企业,米廷会展相比传统会议活动公司而言,效率高、反应快、成本更具优势。核心服务:活动策划、展览展示、场地预订、主题会议、M+(活动软件)。公司口号:用心做好每一场会!

米廷来源:“米廷”这一公司名称源自于英文单词“MEETING”,会议、聚会、开会之意。“米廷”标志2013年06月28日已正式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证。

米廷会展公司标识最初是“米廷”中文二字,时常有人误读为“米延yan”,初识者,十之八九会误读。米廷人每每均需提示、更正,不堪其烦。2015年年初,米廷会展总部设立时,启用中英文组合新标识,从此误读率大大降低。

米廷会展,全方位会议活动服务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活动策划、展览展示、场地预订、主题会议、M+(活动软件)。

全国布局 

北京: 北京分公司

上海: 上海分公司

广东: 广州分公司、 深圳分公司、 珠海分公司、 佛山分公司

江苏: 南京分公司、 苏州分公司、 无锡分公司

重庆: 重庆分公司

福建: 福州分公司、 厦门分公司

山东: 济南分公司、 青岛分公司、 烟台分公司

内蒙古: 呼和浩特分公司、 包头分公司、 鄂尔多斯分公司、 呼伦贝尔分公司

云南: 昆明分公司

黑龙江: 哈尔滨分公司

贵州: 贵阳分公司

河南: 郑州分公司、 洛阳分公司、 南阳分公司

安徽: 合肥分公司、 黄山分公司

甘肃: 兰州分公司

辽宁: 沈阳分公司、 大连分公司

山西: 大同分公司、 太原分公司

新疆: 乌鲁木齐分公司

江西: 南昌分公司

陕西: 西安分公司、 宝鸡分公司

海南: 海口分公司、 三亚分公司

湖南: 长沙分公司 张家界分公司

四川: 成都分公司

宁夏: 银川分公司

青海: 西宁分公司

广西: 南宁分公司、 桂林分公司、 北海分公司

湖北: 武汉分公司、

浙江: 杭州分公司

河北: 石家庄分公司

吉林: 长春分公司

天津: 天津分公司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