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考失利 去蓝翔技校学数控人生同样精彩

2015-08-05 13:50: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教育网迅:2015年山东高考专科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4日。现如今已到专科志愿填报时间,高考不理想,考不上大学,是复读还是学门技术早就业一直是困扰学生和家长的难题。在当今社会,上大学并非人生的唯一出路,去蓝翔学门实用的技术,同样会拥有出彩人生。

 高考失利 去蓝翔技校学数控人生同样精彩

相关调查显示,职校就业率高于许多本科院校。蓝翔作为高级技工学校最高培训基地,盯着市场办教育,就业能力强。并且还建立学员就业荐机制,按照企业的实际需求来制定培训方案,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如前几天的金海重工500强企业来学校“抢”学生的壮观场面,且蓝翔与用人单位建立定向培养输送合作的模式。当然高就业率也是蓝翔职业院校吸引学子们前来求学的砝码。这个暑期蓝翔同样也成为许多高考不理想学生的最佳选择。 

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盯着市场就业需求设置专业,紧跟市场需求培养人才,就业率一直遥遥领先,这与学校领导人31年求实务实进取精神是分不开的。蓝翔数控学院车间实习采取厂校合一的教学模式,在学好基础理论的前提下,着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与中国重汽、济南第二机床集团等多家机械制造业单位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学生在车间直接加工对外零部件,提取40%加工提成,做到教学与工厂零距离接轨。2015年学校再度领航技工教育培训行业,倾力打造“中国制造2025育才方案”以最前沿实用技术专业来对接智能制造时代高端制造企业对高级技能人才的需求。 

高考不是独木桥,高考不理想可选择的路还有很多,到正规老牌名校山东蓝翔学数控领先技术,国家财政给学生交学费,学生投资少、收益快,成功不止快人一步,这里同样能给您一个灿烂的前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