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买金网完成覆盖国内200余城市的黄金回收渠道建设

2015-08-05 13:50: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买金网完成覆盖国内200余城市的黄金回收渠道建设

近几年来,随着黄金首饰等市场销售数据的飙升,民间市场中对金条投资、金条回购、个性饰品等需求更加明显,这类业务由于存量非常高,并未受到黄金价格疲软以及投资性需求下滑的过多影响,但传统珠宝企业受过长的产业供应链、资金周转成本过高等影响,导致黄金产品在传统渠道销售中价格无法透明,而这些因供应链及企业运营成本高导致的费用自然转移到投资黄金的消费者身上,无形之间增加了消费者投资成本和利润空间。在黄金珠宝行业中除了创新越来越多的黄金金融业务外,黄金首饰和投资性需求市场也在向“互联网”转型。而相比热门的互联网金融借贷类产品,黄金市场必然顺势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下一个规模性增长市场。也正是如此,市场上不断出现了诸多基于黄金产业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平台,这其中就包括了近期行业热点企业买金网。买金网以创造诚信快捷透明的黄金饰品交易平台为己任,受到了不少客户的欢迎和青睐,用户数量超过30万。

    作为第一家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互联网实物黄金金融电商,买金网于2014年11月组建团队,隶属中金鼎晟(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沪股交:201822】,团队成立后仅一个月就获得上海仕曦股权基金的数百万天使投资,2015年6月又获得星火金融Pre-A轮近千万元融资。买金网在7个月内完成天使轮和Pre-A两轮融资后,快速与其他互联网黄金类平台拉大了距离,成为了目前互联网唯一针对实物黄金刚性需求的互联网金融电商企业。

    买金网在2015年6月完成Pre-A轮融资后,正在全面进行商业模式升级,新版网站将在9月上线,依托中国黄金饰品文化,满足互联网消费者在实物黄金和饰品上的需求。其中买金网已经完成覆盖全国200余个城市的黄金回收渠道建设,为买金网用户解决提取实物黄金后的变现难问题,为互联网用户搭建一个便捷、安全实惠的实物黄金金融电商平台,解决目前买金难、卖金难、鉴金难等一系列在黄金交易过程中的困难,早日实现“藏金于民”的宏愿,买金网的背后拥有一批互联网资深人士、优秀的金融和顶尖技术组成的核心团队,他们具备丰富的网络和金融经验,能够敏锐的洞察客户的需求,并且提供快捷,安全,创新的金融服务。

    此外,买金网还拥有中国黄金协会、中国黄金集团、中国银联商务、上海黄金交易所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资源,为消费者黄金交易的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