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怎样能减肥不吃药 只需从健康饮食做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导语:减肥一直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越来越多的减肥药开始上市,但药物往往具有一定的副作用。许多人想要瘦下来却不想依靠药物,其实只要保持健康的饮食,慢慢地就能瘦下来。为此,小编给大家介绍怎样能减肥不吃药,只需从健康饮食做起。

一、补充好水分

水对减肥来说十分重要,喝足够的水能够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毒素,减轻身体的负担,并且能增加我们的饱腹感。因此,在吃饭前可以先喝一大杯水,能有效地减少进食量。在早上起床的时候,可以喝一杯淡盐水,能有效地排出体内的毒素。

二、遵循进食三原则

进食三原则是指早上要吃得好,中午要吃得饱,晚上要吃得少。早上一定要吃得好,否则,就很难达到减肥的效果。早上吃得好,一天才有精神力气工作,并且能减少中午的进食量。早上可以吃一些粥和富含高纤维的蔬菜,早餐切忌吃得太油腻。

中午一定要吃得饱,但不是过于饱,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中午不吃饱,晚上就容易吃得狼吞虎咽。

晚上一定要吃得少,在吃完晚饭后还可以去散步,促进消化,并且睡前三小时不能吃东西,晚上吃得多容易发胖,因此,晚上要吃得少。

三、多吃水果和蔬菜

果富含维生素,蔬菜富含高纤维和矿物质,并且有些水果、蔬菜还是减肥的佳品,因此,每天必须至少吃两个水果、两份蔬菜。可以多吃一些有助于减肥的水果、蔬菜,例如苹果、葡萄柚、香蕉、冬瓜等。

平时也可以多加锻炼,,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例如慢跑、游泳等,能有效地提高减肥的效果。只要坚持以上的健康饮食方式,积极的运动锻炼,就能做到减肥不吃药,也能拥有苗条的身材。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蔬菜 健康饮食 进食量 药物 体内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