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加壹国际教育——来自“唤醒心智成长营”的声音

2015-08-04 13:02: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712日至8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个小朋友齐聚北京,参加爱加壹国际教育举办的“唤醒心智成长营”,21天后他们完成了人生的突破、蜕变和成长!

爱加壹国际教育——来自“唤醒心智成长营”的声音

“我是来自天津的陈思默,今年16岁。来爱加壹国际教育参加唤醒心智成长营的这些天,我们每个人都收获满满!爱加壹从各个方面锻炼我们,锻炼我们的感知能力,我们的协助能力,我们的演讲能力,我们的速度能力。它同样教会我们拥有团队精神,懂得谦让,懂得尊重别人,懂得如何独立生活21天,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了一个强大的记忆宫殿,我们已经写诗100首以上,我原来读书2分钟一页到现在2秒一页,在这里的收获远比我之前想象的要多的多,这里确实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

 

“我是来自北京的张鸿宇,今年15岁。以前记忆100位数字正背、倒背可能需要30分钟或者更多,但是现在最多5分钟就可以实现。以前看一面书可能要2分钟,但是现在我只需要1秒钟。以前站在讲台上我都不敢去说话,腿软。而现在的我,可以把我的心声告诉、表达给大家了。

 

“我是来自北京的王登云,今年14岁。来到这里我收获了许多、成长了许多。我的大脑爆满,我成了最强大脑,一天可以记200位数字,可以记100个英文字母,简直是超人。以前我觉得一目十行的看书,是一件炫酷极了的事,我现在竟然能做到一秒一页书,我的写作水平也有所提高,我会写诗了,总之我的进入很大很大。我的演讲能力也变化很大,从前一站上台就紧张,心跳加速,腿发抖。到现在已经觉得在台上没什么可怕的,只要敢上台就没什么可怕的了。我还收获了友情和友谊,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好朋友。我收获了许多许多,我觉得来到这里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爱加壹国际教育——来自“唤醒心智成长营”的声音

“我是来自辽宁的金泽东,今年13岁。在这里我收获了许多,也进步了很多,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强了,现在我可以记下200位数字和40位英文字母,我的写诗能力也变强了,我成为了最强大脑和超级小作家,我读书的速度也变快了,以前我2分钟能看一页书,现在我可以秒看一页书,爱加壹对我的成长帮助很大,让我离开父母,学会独立生活,成为最强大脑和超级演说家。

 

“我是来自北京的宋紫嫣,今年12岁了,来自北京市大兴区。在唤醒心智成长营的这些日子里,我相信每位同学都有很多的收获,从原来演讲的不敢于表现磕磕巴巴到现在的临场准备依旧可以侃侃而谈,从原先的记忆力差没掌握方法到现在熟练掌握记忆宫殿,拥有了一些超能力,并且收获了和老师们、同学们的深厚友谊。

 

“我是来自北京的梁俣涵,今年11岁。来到唤醒心智成长营后我收获了许多本领。我以前的阅读速度比较慢,3分钟最快读一页,经过成长营的训练后,我到达了一秒一页的速度,使我的阅读能力飞速提高,我之前如果想写一篇作文的话,最少需要50分钟,来到这里才把质量和速度一起提高。我原来的记忆力不算好,一篇50字的诗歌,要背5分钟,在成长营老师的指导下,我先后学会了连锁法、拍照法、定桩法,并熟背200位数字。来到这里害怕演讲的我也渐渐不害怕了,都喜欢上演讲了。

 

“我是来自北京的耿薪越,今年10岁。参加唤醒心智成长营有很多收获,我可以蒙眼摸扑克牌了,原来23分钟看一页书,现在一秒一页,真的达到了一目十行的效果,以前我要写作文400字,现在1000多字,而且写的有滋有味,我们还学会了连锁法、定装法、拍照记忆法等记忆法,我们利用这些记忆法,掌握了记忆宫殿,最重要的是喜欢上了演讲,原来的不想上、不敢上、怕出丑、紧张全部消失,我开始爱上了演讲!

 

“我是来自北京的祁菱树,今年9岁。唤醒心智成长营对我的帮助很大,我也收获了很多。首先,我懂得感恩,要感谢父母,感谢朋友。其次是记忆力飞速提高,单词对于我来说小菜一碟,看书也快了很多,感觉脑子里放映着3D动画片一样。就连数字也可以一分钟记住四十个,你们说我厉害不。最厉害的当然要属演讲了,以前我上台哆哆嗦嗦,现在的我上台可以从容淡定,内容也是临场发挥。

 

“我是来自北京的刘一萌,今年8岁。在唤醒心智成长营,我学会了很多很多,现在听我一一说来,以前写作我只能写到不到200字,现在的我只要一拿起笔根本停不下来,最多的时候可以写到2页多,同学们不停的给我竖起大拇指。其次就是我的演讲力,从前我在陌生面前说话声音特别小,也不会说,现在我可以很自信站在台上说我想说的话,我爱上了演讲。记得有一次校长带我们去认识菜园的很多蔬菜,其中有很多都是我没见过的,但是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我都认识了,在这里我很快乐,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还可以在聚到一起。

爱加壹国际教育——来自“唤醒心智成长营”的声音

82日,一百多位家长参加了结营式,欣赏了孩子们精彩的结业展示,纷纷对孩子们的杰出表现由衷地喝彩。此前,有四十多位家长也参加了爱加壹国际教育的“家长课堂”,学习了爱加壹的“正面爱”教育。

 

宋紫嫣的家长说,孩子在这里学会了独立生活,演讲能力变得异常优秀,也培养出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团队精神。

 

赵畅的家长说,孩子来之前非常的胆小,几乎不开口,现在变得喜欢说话,敢于在公众进行演讲,真是让我感动,真的超乎了我的想象。

 

陈思墨的家长说,看到孩子的学习效果,感觉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参加爱加壹的家长课堂,让我明白和孩子相处时要多对孩子进行理解,谢谢爱加壹。

 

刘一萌的家长说,这里的老师非常的负责,每天和我的密切沟通,让我感觉爱加壹是把我们的孩子视如己出,我的孩子刚满八岁,我都不相信她能离开我们独立生活21天,真是太感谢爱加壹了。

 

唤醒心智成长营第二期将于86—26日在北京花水湾度假村举办。我们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有更多的突破在这里继续,孩子们一定会有更多的成长在这里展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