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央行“限制网络支付”理财产品或回归投资主流

2015-08-04 13:02: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央行发布了《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此次征求意见中,支付账户被细分为综合账户和消费账户两种类型。

据悉,综合账户可以用于消费、转账以及购买投资理财产品或服务,类似于银行账户,属于强账户。此类账户的门槛较高,使用时需要面对面核验身份,或者用至少5种方式进行交叉验证身份。而消费账户则只能用于消费,或者转账到户主本人的同名银行账户,这一账户与偌账户类似,验证方面没有综合账户严格,但是也至少需要3种方式进行交叉验证。就现阶段而言,大多数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还只能达到消费账户的门槛,如果《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正式执行,那么第三方支付的大多数业务都可能发生变数,例如基金销售、理财平台以及消费金融等受门槛限制,购买数量必将随之减少。

随着第三方支付平台投资理财业务的减少,银行传统理财产品将逐渐回归投资主流,而拥有较高收益理财产品的非国有银行,则更加会成为投资者争相投资的对象,比如一贯主推高收益理财产品的包商银行。

包商银行自建立以来,始终从客户立场出发,最大化让利于客户,到目前为止已相继推出多款高收益理财产品,大部分预期年化收益率都高于普通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凭借着“以客户为本”的理念,以及较高收益,这些年来包商银行越来越受投资者的追捧。

近期包商银行又开展了一场理财盛宴——“理财大有甜头儿”特惠活动。在此活动期间,包商银行推出了“包商星期三”特惠理财,理财夜市、月度理财、七夕特惠、抗战胜利特惠等理财产品,同时基金申购费率优惠也在同步进行中。而在此次理财盛宴中,当属“包商星期三”特惠理财产品最为引人注目。该系列理财产品与其他系列理财产品不同,募集期均设在每周三,且每轮募集产品类型、期限各不相同,期限最短的产品仅为40天,年化收益率最高的产品达到6.1%

据记者最新了解,包商银行此次“理财大有甜头儿”活动已经于730展开募集,另外“包商星期三”特惠产品首轮募集活动也已于85正式开展,手机、网银、柜台三个购买渠道同步进行。

除了高收益以外,包商银行还在活动期间为顾客送出了不少甜头儿。活动期间,凡是在每周三购买理财产品的客户,即可有机会获得百元话费、iWatch等大奖。另外,每周三凡达标客户开办大有财富白金卡的,也均有豪礼相送。

虽说《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一旦正式执行,银行的理财产品将会重获投资者宠爱,但这同时也加剧了各银行之间的竞争,而像包商银行这样即有高收益,又有福利甜头儿的银行,无形之中就已经占据了不少优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