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免费开七年,车猫网圆你购车梦

2015-08-04 12:59: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免费开七年,车猫网圆你购车梦<BR>

7月31日,北京喜获2022年冬奥举办权。各品牌厂家又掀起一场热点公关大混战。各家公关稿创意百花齐放,或巧妙,或牵强,或大气,或恶搞。车猫网的创意却别出心裁,颇具神秘感:“冰峰之约,免费用车,周2见“。难道车猫网真的钱多人傻,要免费送车吗?这引发网友的广泛热议和猜测,还是周2见吧!

免费开七年,车猫网圆你购车梦<BR>

8月4日周二,谜底揭晓:“相约2022北京冬奥,圆你购车梦,免费开7年”,一个大大的7年,意味的是从2015到2022年的7年时间,让你免费开车7年。联系车猫网客服了解到,车猫网为了庆祝北京申办冬奥成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惊喜,完全是颠覆式活动:即日起到8月22日,消费者在车猫网购买任意一辆认证二手车,就可与车猫网签署协议,约定到2022年等价置换一辆新的车猫认证二手车。比如: 消费者在车猫网购买1台车价为10万的认证二手车(车价以实际购车发票为准),到2022年即可用这辆旧车来车猫网置换任何一辆同等价值10万元的认证二手车。若想买其它高于10万元的车,也可以用旧车置换,补足差价购买。

不论是传统汽车4S店,还是电商平台行业,像车猫网这样完全等价置换车的活动还真是第一次看到。私家车买回去就等于年年贬值,参加车猫网这个活动,7年后可以等价换车,车辆保值,等于7年免费使用,真是壕啊!车猫网何来底气,敢为天下先呢?

车猫网是中国首家认证二手车交易平台,是阿里汽车首批认证二手车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服务城市覆盖上海、北京、苏州、杭州等6城市。车猫网以1058项极致检测标准保证二手车品质,解决二手车信任难题,承诺问题车15天包退,提供1年/2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及全程免费帮买服务,让消费者买二手车更放心、省心。据悉车猫网即将完成B轮融资,金额将会刷新2015年二手车电商融资记录。2015年,车猫网将拓展全国15个省市,建立500个认证中心,招募5000名检测工程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二手车专业帮买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