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地产精英 博鳌论剑”
2015年博鳌房地产论坛大幕将启

中国日报网白云蛟 2015-08-03 16:59: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白云蛟)今天距离2015博鳌房地产论坛开幕还有最后8天,论坛筹备工作已到收尾阶段,终于要与正式大家见面了。

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年8月,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是中国房地产最权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行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顶级盛会!论坛的定位是中国地产界首脑级会议、中国房地产界思想性论坛。

“地产精英 博鳌论剑”<BR>2015年博鳌房地产论坛大幕将启

行业大佬 汇聚一堂

出席者90%为房地产及相关行业、金融投资机构、媒体总裁级别领导,已成为地产界万众瞩目的年度盛事。

“地产精英 博鳌论剑”<BR>2015年博鳌房地产论坛大幕将启

据论坛主办方观点地产新媒体透露,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数百家房企、数十家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涌进2015博鳌房地产论坛,论坛规模毫无疑问已经超越往届。

在嘉宾阵容方面,任志强、樊纲、陈启宗、潘军、贾康、刘晓光、陈准、连平、向松祚、罗臻毓、何剑波、余英、黄若青、高继胜、钱建蓉、梁上燕、黎明楷、黄立平、高炜、沈建光、单伟豹、徐家俊、程雁、苏鑫等近百行业大佬、专家学者、企业嘉宾确认出席。

这样的嘉宾阵容也是博鳌房地产论坛一直以来坚持的组合:做到了新老结合,不同行业、不同专业、不同方向的嘉宾都有涉及。

包括有经济学家、金融专家、地产领袖,有国企、民企、香港及外资企业,有传统开发商也有商业地产、产业地产运营商……

樊纲、陈淮、陈启宗、任志强、刘晓光等一直是博鳌房地产论坛的老朋友,此外也有“中生代”、“新生代力量”如罗臻毓、高继胜、余英、潘军、何剑波、连平、黄若青等等。而更多重量级嘉宾需要大家在论坛现场亲自发掘,或许不经意间在某个转角就能撞见一个在业内呼风唤雨的行业大佬。

这一届论坛内容方面,传统宏篇巨制必然是不能缺少的,而且要继续扩大、更加深入。在这里我们关注和辩论中国经济、政策与房地产大势,希望能在复杂、深奥的宏观经济、政策环境中寻找和分辨属于行业的道路。

地产精英 博鳌论剑

进入2015,房地产业曾经的辉煌及骄傲正在改变,工业4.0、互联网+,众筹等无数新鲜事物不断涌现并且改变企业与大众的习惯与思维。传统的开发、资本运作模式、商业业态似乎正面临空前的转变与震荡。

“地产精英 博鳌论剑”<BR>2015年博鳌房地产论坛大幕将启

作为唯一一个见证中国房地产黄金十五年发展史的博鳌房地产论坛,在关键时刻,创立者及主办者观点地产新媒体将聚合千名房地产企业领袖、金融领域及相关行业精英、专家学者、主流传媒一起站在新的历史入口处,背负起十五载的荣耀与积淀,高举“反思中国地产兴衰成败、启迪地产新思维”的旗帜,以“转变时期的中国房地产”为主题,用最浓缩的四天时间,为不可预测的下一个十五年思考与研判,共同激荡和凝聚出最厚重的中国房地产思想华章。

2015博鳌房地产论坛将继续坚持最权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行业推动力,延续经典模式,并加以创新,确保议题广度和深度,设置演讲、对话、主题论坛、专业沙龙、早餐会、交流酒会等多种形式,同时覆盖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产业相关联的重大与热点话题。

除此之外,互联网+、文化旅游、产业地产、金融基金、商业等话题,也是论坛结合行业热点与市场风向作出的选择。无论是哪一位参会嘉宾,总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找到自己喜欢和关注的话题。

大会内容有深度、有广度、有厚度,是博鳌房地产论坛一直追求的目标,使得每一位参会的嘉宾都能在这里有所收获。

也许是收获一些信息,也许是加深对行业的了解,也许是结识几个新朋友,也许是合作的机会,也许是一个平台,也许是一次轻松的假期……

除了紧凑的论坛会议议程,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以她清新的空气、阳光、大海、沙滩和椰风,吸引着参会嘉宾,论坛主办方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交流与宴会活动,为参会嘉宾搭建连接的平台。

8月,博鳌思想继续绽放,让我们相聚海南,共同迎接下一个站在互联网翅膀上的新十五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