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票银贷:票据理财大整合时代来临

2015-08-03 16:52: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票银贷:票据理财大整合时代来临<BR>


  票据作为金融机构不容忽视的资产业务,作为实体经济的重要支付结算和融资工具,对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资金流转困难等问题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互联网作为人类发展史上新的工业革命,以其独有的方式改变着人类的生活习惯和思维方式。当互联网与票据结合时,擦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火花。P2P票据理财平台作为两者的结合体,在推动票据的互联网化的历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互联网金融热早已深入人心,作为P2P行业的分支,2013年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将票据渗入互联网后,其发展势不可挡。并吸引了互联网大咖京东,网易等企业的参与。短短几年,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的发展速度如雨后春笋般,并塑造了一批诸如票据宝、金银猫、金票银贷等优秀平台。但始终没有规范统一的平台来统领互联网票据理财的大发展。


  

金票银贷:票据理财大整合时代来临<BR>


  票据理财或迎大整合时代


  票据市场的蛋糕使得整个行业迅速扩容,参与者越来越多,由于缺乏一定的监管,票据理财发展遇到了一些问题。


  例如,目前互联网票据理财主要缺少统一的风险管理和合规限制。由于互联网票据理财未被纳入征信系统,且缺乏相应的监管和法律约束,使得票据行业风险逐年攀升。其次,缺乏统一的规范平台。目前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数量较多,且票据理财发展模式几乎相同,使得平台发展同质化严重,用户很难筛选出合适的产品。而各地区的分散发展,且发展不均衡,使得票据理财的凝聚力差。


  由此,打造规范统一的互联网票据大平台显得迫在眉睫,金票银贷负责人认为,若真能建立统一的互联网票据平台,对票据行业的长远发展来说,有积极影响,但对很多平台来说,机遇和挑战并存。


  P2P票据平台将迎新发展


金票银贷:票据理财大整合时代来临<BR>


  统一的互联网票据平台不仅能提升票据市场的整体经营水平,有助于打造全国性的票据交易中心,实现市场信息的整合和共享,还能提升企业的业务和产品创新能力,提高票据风险防范能力。


  “从打造统一的互联网票据平台设想来看,并不是所有的票据理财平台都能进入平台,企业需要有一定的资质。企业对产品的构建,风险的把控若没有一定的能力,进入互联网票据平台比较困难。”金票银贷负责人认为,统一的互联网票据平台对企业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认为如何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企业较大的挑战,且企业应时刻注重自身的创新,金票银贷推出的“金银宝”就是针对用户需求开发的创新型产品,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金票银贷作为专业的票据理财平台,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构建用户感兴趣的产品;在风控管理方向,由金票银贷专业资深的验票团队与托管银行共同验票,保障票据的真实性;且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法律顾问团队,全程参与产品合规性及风控流程。


  打造统一的互联网票据平台或将打破票据理财的分散发展状态,改变票据理财的发展方向,将为投资者营造更加健康、便捷的理财环境。金票银贷的思路和模式或许为行业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s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