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轮生肖牛票在中艺率先发力领涨行情

2015-08-03 16:24: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轮生肖牛票在中艺率先发力领涨行情<BR>

    1997年1月5日,中国邮政隆重发行第二轮生肖邮票的第六枚生肖邮票“牛票”。在1997年股票牛市的大环境下,第二轮生肖邮票的诞生可谓是恰到好处。从生肖邮票的面值来说,第二轮生肖牛票被称为“最贵的牛票”,其原因是第二轮生肖牛票的(2-1)金牛奋蹄画票面值首次打破传统画票20分的面值,一举成为第二轮生肖邮票一字一画中画票的最高面值,这也是对中国97年经济发展的见证。

    2015年6月18日,在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开市庆典暨慈善长期援助签约仪式上,16版二轮生肖牛票整版以100元起拍,最终以188000元成交,一举创下二轮生肖牛票的最高记录。

    在历经十八年的市场消耗及沉淀之后,第二轮生肖牛票在大量的使用消耗和产品消耗之后,再次成为投资收藏者关注的焦点。2015年6月15至16日,全国首个“中国”字头文交所中艺文交所发布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托管的公告。截至6月24日,据中国艺交所官方数据显示,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面向全国藏友托管入库数量也仅有249万套,7月3日,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面向全国发行申购,因其申购价格仅有10元,较同批申购藏品价格相对偏低,这使得更多人参与申购。据中艺文交所7月4日官方数据显示,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中艺代码:602002)申购资金高达45.2亿元,申购资金远超所有人的预期,可见其受市场追捧程度之高,第二轮生肖牛票也因此成为全国文交所所有上线生肖邮票申购资金中最高的品种,大量的资金介入也为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的后期上涨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果不其然,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从2015年7月6日开始在中艺文交所挂牌交易,首日涨幅30%,并连续20个交易日开盘牢牢涨停,封单巨大,惜售状态尤其明显,截至2015年7月31日,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价格仅有105.8元,价格仍处于价值洼地,远远低于市场预期,后市上涨空间巨大。

    2015年7月28日,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首次呈现千万成交,这可以说是中艺文交所首次大力度发放的潜力股大红包,截至收盘仍有53万多张近4300万的涨停板抢单,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迎来了破纪录的收盘。可见众多投资者对二轮牛套票的未来涨幅普遍抱有极高的预期,前期涨停板抢到的投资者已有可观的收益,预计未来一周第二轮生肖牛票套票依然能给积极参与抢单的众多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