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礼惠友,包商星期三甜蜜来袭

2015-08-03 16:24: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今年央行三次降息以来,众多理财产品的收益就开始逐渐走低,不过让人惊喜的是,包商银行却逆流而上,适时推出了多款高收益理财产品,其中“包商星期三”系列产品更是凭借日益走高的收益,俘获众多投资者,销售量惊人火爆。

据悉,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包商银行近日决定再次开展最大规模促销活动。

借记卡换“芯” 客户0费用

2014年年底,央行就已经正式宣布,进入2015年以后,任何商业银行都必须停发磁条卡,任何商业银行都必须停发此类银行卡,而持有该类型卡的用户,需前往银行将磁条卡更换成芯片卡。从银行界来看,大多银行更换芯片卡的费用需由客户承担,但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包商银行决定,凡是属于正常换卡范围内,不论是借记卡(储蓄卡)还是贷记卡(信用卡),在更换卡过程里产生的费用,均由包商银行承担,客户无需再承担任何费用。

免费换“芯”福利已经展开,有需要换卡的朋友,近期就可到包商银行柜台办理相关手续。

花式理财 收益滚滚来

为了进一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包商银行决定将于8月开展“理财大有甜头儿”活动,活动期间,包商银行将轮番推出各种类型理财产品,比如理财夜市、月度理财、七夕特惠、抗战胜利特惠等。于此同时,基金申购费率优惠也在同步进行中。

除了以上花式理财,此次“理财大有甜头儿”活动,还将继续推出“包商星期三”特惠产品。此次“包商星期三”特惠活动依旧遵循惯例,只在星期三开始募集,且募集日也仅为星期三一天。把募集期限缩短,大大减少客户资金在账上闲置的时间,就可以让客户早日收获理财收益,真正做到了“特惠”。此次推出的“包商星期三”特惠活动,每周三推出的产品类型、期限各不相同,最灵活的一款理财期限仅为40天,而最超值的理财预期收益却高达6.1%

据了解,85“包商星期三”特惠活动将会展开首轮募集”,届时客户可通过手机、网银、柜台进行购买。

“包商星期三” iwatch抽不停

除了超值理财外,包商银行还有一重大利好消息——凡是在“理财大有甜头儿”活动期间购买“包商星期三”特惠理财产品的客户,不仅能够享受高收益,同时还有机会赢取包括iwatch在内的三重大奖。

0费用换卡,花式高收益理财,iwatch三重大奖,此次包商银行的活动确实给力!各种优惠福利基本上覆盖了所有新老顾客,也的确将实惠、甜头儿带给了所有客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