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玖富小金票:微信端华丽升级 壕送9亿红包

2015-07-31 15:16: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值娘家玖富9周年庆典之际,小金票也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微信2.0版重磅上线,融易富、票久富二款主打产品火力全开,继续为用户打造更为便捷、安全的理财体验。为了回馈新老用户的厚爱,小金票壕办“9亿红包大放送,开启全民理财季”重磅酬宾活动。

玖富小金票:微信端华丽升级 壕送9亿红包

    首投100送10000,推荐越多奖励更多

    针对新注册的用户,小金票贴心送上了一份厚礼,除了10-50元不等的现金券和重磅理财大礼包外,投资100就送10000!对老用户来说,只要推荐的好友投资小金票,满足一定条件后,推荐人就能得到相应的推荐奖,额外还有加息待遇。也就是说,可推荐的人数无上限,推荐好友越多,好友投的越多,奖励就会越多!

    小金票:主打移动端短期理财

    10元起投,1个月为限,平均10%的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概念?这个数字是宝宝类理财产品的3倍,是银行存款利率的25倍,更让用户放心的是,收益天天看得见,投资期满后就可以收回本金和预期中的理想收益。

    小金票运营总监宗擎表示:小金票的崛起正处于整个互联网金融大整合、渐转型的历史阶段,精选行业、优质标的为投资人带来更安全的资金保障,再加上优秀的风控技术,有效地实现了过往理财用户的百分之百兑付。升级后的小金票产品更为多元,平台操作更加便捷,将以一种全新的面貌继续为投资用户提供收益稳定、安全透明的理财服务。本次“9亿红包大放送”只是一个阶段性的纪念庆典,未来将举办更多更丰富的主题活动,做“全民理财时代”的先驱,让人人都能享受“移动互联网金融大局”的投资硕果!

    九年零风险,玖富因久而信

    孵化小金票的玖富,是业内第一家注册用户超过1800万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9年来,先后获得包括新华社、社科院在内的多家权威机构授予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奖”、“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等多项互联网金融界荣誉。旗下的悟空理财、小金票、闪银等产品一经问世即好评如潮,粉丝云集。

    迎8月,小金票加息旋风登陆

    据悉,小金票本次感恩回馈活动的奖品除现金券、本金券、加息券外,还有神秘的刮刮卡环节,里面的奖项会让广大投资用户大呼给力。还有一个好消息,8月份,小金票针对新老用户又有一股加息旋风降临,随之而来的是一场收益壕雨。叫上小伙伴,一起关注小金票官方微信【xiaojinpiao】,大家有钱一起赚!

玖富小金票:微信端华丽升级 壕送9亿红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