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帝隆科技发布小额贷款业务管理系统V3.0版本

2015-07-31 15:08: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30日,由帝隆科技研发的帝隆小额贷款业务管理系统最新一代产品——V3.0版本正式发布。秉承了V2.0版本的优势功能,帝隆小额贷款系统V3.0 在系统功能、系统权限、系统框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与升级,更加符合各类型小贷企业的实际应用需求。

帝隆科技发布小额贷款业务管理系统V3.0版本

帝隆小额贷款业务管理系统V3.0后台界面

据介绍,帝隆小额贷款业务管理系统以案件(项目)为核心管理对象,以贷款业务流程化操作规范为应用基础,通过工作流引擎驱动实现全程动态监控及过程化管理,有助于小贷公司业务安全、规范、各部门协调有序工作,提升企业竞争力。该系统首度打通PC端与移动端,满足用户PC端、移动端“办公一体化”的需求。

记者在新品发布会上了解到,在用户体验方面,相对于V2.0版本而言,帝隆小额贷款系统V3.0 响应加载速度更快,使用操作模式更为灵活;而界面设计也一改传统的风格,经过全面升级后更具有互联网的特色;另外,V3.0版本开发周期更快,系统更安全、稳定,工作流程定义、变更、配置管理也更灵活、简洁、高效。

谈及帝隆小额贷款系统的优势,帝隆科技首席产品架构师王华荣表示,这套系统不用单独分开部署,企业在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能共用同一系统,实现信息同步,解决远程管理难题,也节约了系统的维护成本。

据了解,帝隆小额贷款业务管理系统是帝隆科技自主研发的第一个软件系统,于2006年上市,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目前V3.0版本已经完成软件著作权申请工作。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军企业,帝隆科技会一直坚持“安全、专业”的产品理念和“帮助客户成功”的服务理念,不断地进行软件产品技术革新,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关于帝隆科技

帝隆科技是广东省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十年的互联网金融软件研发经验。经过十年的发展,帝隆科技已经成长为国内股权众筹系统一品牌供应商、国内首套一站式房地产众筹系统供应商、互联网金融领域唯一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十年来,帝隆科技持续专注于互联网金融行业IT技术服务,如今已经成功服务超过1000家企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