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票银贷凭借严格风控 领秀P2P票据理财

2015-07-31 14:5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票银贷凭借严格风控 领秀P2P票据理财



  7月22日,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家庭资产报告整合出炉。本次调查由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负责,针对全国约5000户家庭进行调查。得出了在2015年股市大幅度变化的背景下,中国家庭资产的变动情况。报告显示,在6月19日暴跌前有73.8%的炒股家庭处于盈利状态,在6月19日到26日股市再次发生暴跌前,这一比例降低到了56.2%。而自6月26日后,炒股盈利家庭的比例继续下降。


  很多人在这轮暴跌中担惊受怕,每天的心情都如同坐山车般跌宕起伏。超高的风险让众多股民开始逃离股市,转投一些更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刚刚在互联网金融崭露头角的票据理财凭借其高收益和低风险,成为了大家的新宠。


  作为一家专门做票据理财的平台,金票银贷向来将用户摆在首位。其严格的风控正好能抚慰股民们那颗破碎的心,让他们能够放心投资,安心理财。而随着理财观念和需求的不断改变,也让其平台创新不断,催生了一系列风控措施,使之成为了众多票据理财平台的佼佼者。


金票银贷凭借严格风控 领秀P2P票据理财

  

   P2B+O2O


  金票银贷采用的是P2B+O2O的模式,即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来完成个人对企业的投资。借款方需要将自己所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质押给平台,通过平台的审核之后,才会在官网发布线上产品, 向投资者募资。等到项目到期后,借款方偿还本息,投资者便能拿回本金和收益。这很好的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银行小额票据大量积压的问题,同时又为投资者们提供了理财的机会。将企业、银行、投资者三角链条完美无缝对接,从而实现了资本的良性循环和快速流动。


  如果说顺利促成个人对企业的借贷是一个化学反应,那么风控就是保证其快速完成的催化剂,金票银贷绝对是效果最猛烈的那一个。在风控上,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它都考虑周全,为投资者们打造了一个360度安全无死角的投资空间。


金票银贷凭借严格风控 领秀P2P票据理财

  

   线下


  线下是线上的保证,只有做好了线下的调研工作,才能保证放到线上的项目是真实无风险的。对于这一点,金票银贷把关极为严格。每个项目都一定会指派资深的验票团队前往当地进行实地考察,在确认了借贷方经营状况后,还会去银行和开票企业查明票据的真伪,并实地核查银行担保或担保承诺函。


  验票过程是最容易出现纰漏的,随着科技的发展,造假技术也日渐精湛。为了最大程度的杜绝假票,金票银贷与银行紧密合作,让平台专业验票人员与银行从业人员一道验票。双重防控之下,假票也就无处藏身了。而为了保证这一过程的合规透明性,整个验票流程都会由专业的法律团队监督,保证其真实可靠。


  线上


  线上是线下的补充。其风险主要还是在于平台本身。为了提高平台的透明度,金票银贷与多家第三方机构合作,由他们来对资金进行托管,从而保证平台不触碰资金。而银行则介入票据托管,无条件承兑票据。这让整个业务流程都有着明确的分工和清晰的职责,保证平台的中立性。除此之外,金票银贷还与保险公司进行合作,万一开票银行、企业倒闭、平台出现假票或者票据被司法冻结,保险公司都会立刻启动全额本息赔付模式,以此来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