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P2P乱花渐欲迷人眼 金票银贷成最有情怀平台

2015-07-31 14:5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P2P乱花渐欲迷人眼 金票银贷成最有情怀平台<BR>



  说起情怀,大多数人最直观的印象是罗永浩与他的锤子手机,尽管,被植入情怀的锤子手机没有出类拔萃,但情怀与锤子手机还是划上了等号。有人说,P2P平台也应有情怀,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若真要说P2P行业的情怀平台,金票银贷算其中一个。


  什么是P2P平台的情怀?投资者会为所谓的情怀买单吗?


  情怀成就P2P平台


  有人说所谓情怀,可以理解为创新,包括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营销模式创新,亦或形象创新。P2P平台想要做到有情怀,必须特立独行,开拓创新,不走寻常路。金票银贷黄龙生认为,从上述角度来理解情怀,有一定道理,P2P发展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平台想要脱颖而出,必须要创新,拥有独一无二的法宝,唯有这样,才有属于自己的情怀,投资者才会为此买单。


  也有人说,从平台发展的角度来说,情怀是一种态度,是平台对投资者负责任的态度,是平台对投资者诚信的态度。情怀是一种无形的精神所在,正如金票银贷的至善至美,责任感,诚信的特质。


  并非所有的平台都有情怀,P2P跑路比比皆是的当下,情怀能降低投资者对平台的信任成本,能促使平台朝着更加健康理性的方向发展。



  金票银贷的情怀所在


  作为票据理财行业的佼佼者,金票银贷一直为用户提供创新的技术、严谨的风控、贴心的服务。《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的落地,明确规定了P2P的信息中介性质。金票银贷自成立起就明确了自身的信息中介性质,为投资者和借贷者提供信息服务,从这点来说,区别问题平台的居心不良,金票银贷本着为投资者负责的态度,不自融,没有资金池,真心实意为投资者提供服务,这是其情怀之一。


P2P乱花渐欲迷人眼 金票银贷成最有情怀平台<BR>


  票据理财作为P2P的细分行业,涉足的企业并不多,金票银贷高瞻远瞩,抢占票据理财市场,本身就是一种创新。从安全角度来说,金票银贷只专注做银行票据理财,对借款人的审核,有专业团队实地考察融资企业、付款方,审核其经营状况,去银行和开票企业实地验证票据真伪,实地核查银行担保或担保承诺函。


  除此之外,金票银贷还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法律顾问团队,全程参与产品合规性及风控流程,保障票据的真实可靠。为投资者营造安全可靠的投资环境,也是金票银贷情怀的表现。


P2P乱花渐欲迷人眼 金票银贷成最有情怀平台<BR>


  而金票银贷创新型推出的“金银宝”更是可圈可点,和余额宝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安全,收益高,灵活(随存随取),拥有余额宝所有的优势,也有余额宝不具备的高收益。不同于货币基金却有货币基金的优势,创新性地推出投资者青睐的产品,也是金票银贷的情怀所在。


  有情怀,P2P平台会越走越远,没有情怀,P2P平台也能生存,只是长远问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