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透明化网络环境下众筹平台施乐会——人间有温情

2015-07-31 14:5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施乐会(www.shilehui.com)是一个充满温情的慈善机构,他们工作热情、积极,并且将筹得的善款100%的用在帮助贫困人的手中,随着最近媒体的曝光,记者对施乐会的善举产生了好奇,施乐会是否真的有网络评论那么好?记者对施乐会曾帮助过的人进行了一系列的追踪与回访。

    老谢一家来上海已有6年,一家四口居住在一套不到30平米的房子中,儿子正在读高中,母亲已84岁且患有老年痴呆症,基本生活不能自理,老谢的妻子就只能在家照顾婆婆的生活起居。老谢的文化水平不高,因此只能在附近工地打零工养家,妻子每天外出捡一些废品,一家人勉强度日。可是一纸病例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痛打击,儿子患白血病的消息让这个家庭变得绝望。记者采访时,老谢的儿子还在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了解到,患病后,老谢儿子的学校和社会各界人士为老谢儿子筹款捐助,手术费用虽然基本解决,可是后期昂贵的药物费用和母亲的医疗费基本花光了家里的钱。一家人走投无路的时候,好在有施乐会,他们为老谢家雪中送炭,让他们家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社会的温暖。

    记者问老谢对施乐会的印象时,老谢无比激动地回答道:“那时候我们一家子真的没有办法,老母亲要看病,儿子的药费贵,我就那点本事,妻子又离不开。大家的捐款儿子骨髓移植手术基本用完了,后期药费我真的不知道去哪里筹,自己小时候读书不争气,现在想让儿子努力学习,可是怎么会得这样的病呢……”说到这里老谢情绪有些激动。

    “我是个农民,网络我也不懂,和儿子一间病房的病友告诉我施乐会这个地方,还给了我电话号码,我打了他们的电话,客服告诉我说可以一对一帮助我们,知道我们家情况后,很快通过了审核,帮我们家筹到了善款。”老谢接着说,“我也担心他们收费,我哪有钱还呢?问过打电话给我的人,他们说不用任何费用,我的心才踏实下来,谢谢好心人的帮助,谢谢施乐会!”

    人间有真情是很多被施乐会救助过的人对施乐会的评价,记者也希望施乐会的发展能给社会带来更多真情,让更多人看到爱与希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