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班牙移民政策重大突破 外联出国抢先看

2015-07-31 14:5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7月31日,上海)昨夜今晨,记者从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方面得到最新消息,外联曾在今年3月对西班牙移民政策(《新创业法》)调整的预估成为了现实,“一次性换发5年投资居留卡”的新政已于本周三随着一系列人性化的放宽利好政策同步出台,并将马上开始实施。

作为西班牙官方指定的投资移民合作机构,外联出国在获悉此次移民政策重大调整后,即同西班牙方面取得了联系,希望第一时间把最新政策信息分享给国内投资人。以下即为此次公布的《新创业法》补充法案所涉及的重大突破:

西班牙移民政策重大突破 外联出国抢先看

西班牙投资促进局执行局长Mr. Jose Carlos Garcia de Quevedo接受外联出国独家采访

1. 放宽原有法案孩子必须在18周岁以下的年龄限制

18岁以上经济不独立的成年子女也被包含在附属获益者/申请人范围内,且不限子女人数。

2. 放宽对长辈、配偶作为附属申请人的允许范围

夫妻双方经济不独立的直系长辈被增加到附属申请人范畴,即一人申请三代移民。

作为附属申请人的配偶,不仅限于法律上的夫妻,事实配偶(即未结婚的伴侣)也被包括在内。

3.无须拿到房契并完成房产登记注册后才可申请投资签证

签订购房定金合同之后,支付一定比例的定金,申请人即可获得为期6个月的签证,以便申请人在房产交易期间往来西班牙。

4. 放宽投资居留卡每两年续换的期限和地点要求

新期限:第一次发卡有效期2年,之后续换有限期为5年,即每五年续换即可,且只要求投资人持有房产,不要求居住。

续换地点:除了原本规定的西班牙境内,西班牙驻中国领馆现在也可办理。

5.放宽原有主/附属申请人必须获得投资居留卡后才能工作的条款

只要获得“投资者签证”即允许主/附属申请人在西班牙当地居住和工作。

6.放宽居留卡过期后在西班牙拿新居留卡的逗留限制

在有效期内申请更新居留卡的投资者,即便过期后仍未拿到新的居留卡,也被允许在西班牙境内正常停留,直至拿到新卡,无需因过期而回中国重新办理。

7. 放宽原有“50万欧置业移民”的单一投资形式

100万欧元投资西班牙封闭式基金、投资基金和风险投资基金被认定为重大投资行为,也可申请投资居留。

西班牙移民政策重大突破 外联出国抢先看

  政府乐见其成改制吸引更多资金注入

据西班牙领事馆代表圣穆尼奥斯介绍,西班牙政府非常满意“50万欧元投资移民“对当地经济起到的积极带动作用。为了吸引更多海外资金进驻当地房产市场,西班牙政府在投资移民政策方面尝试了不少调整。如今出台的宽松、人性化的移民新政,想必会再次引领起西班牙置业移民的投资热潮!

西班牙购房移民受热捧 房价回升指日可待

西班牙50万欧元买房送居留的政策自推出以来,获得了来自全世界投资人的强烈关注。欧洲身份的便利性、环境的舒适性、教育的优越性成就了这项移民政策的高人气,但若说到促使投资人做出投资决策的关键性因素,就不得不提西班牙增值潜力巨大的房市了。外联出国欧洲项目总监周婕女士分析,西班牙目前的房价只有2007年的60%,随着近一年西班牙经济的惊人上涨,相信房价也将走出一条优美的上行弧线。据悉,2014年末马德里的房产销售业绩已环比增长了17%,而位于南部太阳海岸区的房产更是得到了诸多名人贵族的青睐,如已故沙特阿拉伯国王法赫德、乔治克鲁尼、安东尼奥 班德拉斯,甚至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 普京。在需求的迅速膨胀中,西班牙房市似乎正在酝酿一场惊天“反击战”。

周婕女士称,目前持续走低的欧元汇率与触底的西班牙房价已形成了投资黄金点,投资50万欧元“双重抄底“获取丰厚收益的同时,还能为全家三代人换来欧洲身份,畅行申根26国。安家置业、投资收益、工作创业、医疗教育一步到位,不可不说是2015年最佳投资之选!

西班牙投资移民新政咨询、办理申请,敬请拨打全国贵宾热线:4000-851-851(帮我移!帮我移!),最快5个工作日即可获批投资居留签证,您还等什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