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和S级燃气热水器销售大热,空气能热水器呈产业趋势

2015-07-31 13:03: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国内居民消费层次逐渐提高,中国的高端热水器市场已进入快速成长期。然而,如何抓住东风,乘风而上,是热水器商要商酌的当务之急。

    热水器市场年增幅40%,每年刚需260万家庭

    “市场高端趋势的日益明显,同质化产品的增多,要想在市场脱颖而出,未来空气能热水器市场的增长,必将在高端空气能热水器市场。” 长沙市家电商会会长姜北告诉记者,速热、静音、一体化、智能控制,在2014年大放光彩,成为空气能热水器产品进化并承载高端内涵的新维度。  

    预估计,未来十年,中国将有33%的家庭迁入新居,平均每年有260万个以上的家庭需要新装热水器,每年热水器的市场容量将坚持以超过40%的幅度增长,世界将逐步迈进空气能热水器的时代,容量聚焦将为空气能带来美好未来。相信,不久的将来,空气能将会更广泛地运用到人们的生产生活中,空气能产业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就目前市场状况而言,安全、快速、恒温等基本需求虽已满足,但对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如节能低碳、智能舒适、时尚美观等,企业并没有给予足够的关注和满足。商家该如何解决真正满足消费者深层次需求的高端热水器产品问题呢?
 
万和S级燃气热水器销售大热,空气能热水器呈产业趋势

产品力才是竞争力,万和高端热水器销售大热

    在任何时候,产品力都是一个企业的最核心竞争力。尽管身处品牌竞合的时代,但如果没有高品质的产品做保障,再华丽的广告语也只是一句空谈。

    万和电气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万和高端燃气热水器今年前4个月的销量增速超过两成,其秘诀就是高质量的产品力。

    基于万和S级系列高端燃气热水器,万和技术人员表示,在节能环保方面,热效率要达国家一级能效96%门槛,同时采用健康无害的无氧铜热交换器确保安全环保。在人性智能方面,要构建完善的人机智能交互体验,全过程智能监控燃烧状态,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在舒适沐浴方面,精控温差不超过±0.5℃,做到夏天水不烫、冬天水不冷。在全程安全方面,要对热水器的使用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实现自动调节氧气量-自动报警-自动关闭的闭环安全管理。在设计美学方面,要有时尚格调,体现现代居室简约美学。在VIP服务方面,要快速上门服务,一次购买,终身免费保修。

    据消费专家称,真正的高端产品是企业在深度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的基础上,通过高水平的工业设计进行系统创造,采用众多领先的技术和高标准的部品,集智能操控、节能环保、时尚美观、可靠安全为一体的高端产品。只有这种给使用者带来超出预期的舒适体验,满足消费者物质和精神层面的双重需求的高端热水器,才能有更广阔长远的前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