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蚂蚁云蓝领快招云平台将于8月18日正式上线

2015-07-31 13:03: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30日,蚂蚁云新品上线媒体交流会在江苏蓝聘人才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拉开帷幕。此次交流会围绕蓝领招聘市场中用工方及服务方目前招工、送工过程中的痛点提出的解决方式;蚂蚁网与蚂蚁云的区别和联系;蚂蚁云诞生的背景;蚂蚁云上线之后的运营模式以及蚂蚁云未来发展的前景等展开讨论,为蚂蚁云蓝领快招云平台8月18日正式上线做了铺垫。

蚂蚁云蓝领快招云平台将于8月18日正式上线

(媒体签到)

据统计,中国蓝领就业人数的总规模为2.6亿人,每人平均一年跳槽三次以上,企业对员工愿意付出的招聘成本为500-2000元,按照这一数量规模估算,仅蓝领招聘一项就是一个千亿的市场规模。如此大数量的岗位,涉及面广,而且普工、技工岗位居多,如何招聘成了一个难题。如何能切实有效、便捷高效地找到人呢?选择一个合适的招聘平台至关重要。

8月18日为中国人力资源日,是专门为人力资源工作者设立的节日。届时,江苏蓝聘人才管理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蚂蚁云蓝领快招云平台将借此契机,正式上线。

蚂蚁云蓝领快招云平台将于8月18日正式上线

(媒体交流会上蓝聘集团董事长林伟星先生介绍蚂蚁云概念)

蚂蚁云蓝领快招云平台是一个全产业链深度挖掘的互联网+云平台,是一个天然蓝领生态云平台, 是一个B2B2C+O2O模式的闭环平台,同时她还是一个蓝领产业大数据平台。为2.6亿蓝领,700万家制造企业,200万家劳务中介,打造中国最大的蓝领职业发展和生活平台。平台使用者有三方:B用工方,通常指制造型企业及人资公司;B服务方,通常指劳务中介、劳务经纪人及学校等;C蓝领求职者,通常指进城务工者、职高技校、部分相关专业的大中专学生等

  蚂蚁云秉承专注,靠谱,简单,快的理念。蚂蚁云是全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的招聘E站,是实用、实时的信息化招聘订单管理后台,也是安全可靠的在线返费结算支付平台,为中介服务方提供蓝领营销及管理工具,更好提升会员黏性,为用工方提供贴身服务,服务方中介帮服务,蓝领关怀服务。

蚂蚁云蓝领快招云平台将于8月18日正式上线

(会上各媒体和蓝聘集团董事长火热交谈)

  蚂蚁云的用工方都经平台严格认证,在确保企业及招聘信息的真实性之后,方可在云平台的用工方招聘管理系统上发布真实有效的用工信息,这些用工信息通过云平台汇聚成海量订单池,由专业规范的服务方通过专属后台直接获取用工方的有效用工订单,服务方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配置和营销,并通过移动招聘端将职位信息推送给关注自己微信号或在自己招聘端上注册的蓝领会员,蓝领会员通过移动招聘端可以第一时间看到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从而进行求职报名。

  蚂蚁云平台不仅打通了蓝领用工服务的信息流与结算流,满足用工方高效用工的需求以及服务方订单多源拓展的需求,同时还通过移动求职及真实职位信息满足蓝领找工作,求发展的渴望。蚂蚁云通过B2B2C的服务流和数据流,依托国际最先进的云技术和SaaS理念上构建了蓝领用工服务的大数据模型,通过大数据分析及智慧匹配,解决用工方招聘需求、服务方及蓝领求职渴望的准确对接,实现线上招聘求职,线下送人面试,成单后线上交易结算和支付的O2O闭环。

蚂蚁云蓝领快招云平台将于8月18日正式上线

(媒体采访蓝聘集团董事长林伟星先生)

  此外,蚂蚁云不仅是一个蓝领用工服务的云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劳务经纪创客平台和孵化器,通过为有创业想法的劳务经纪人,提供互联网+的移动招聘端,轻松将传统人力资源服务变成O2O的电商模式,同时结合创富计划,搭建创客平台,配合一系列孵化政策和服务,从而引领劳务经纪的万众创业,直接推动就业和社会发展。

  蚂蚁云的卖点有很多,包括蓝领方通过蚂蚁云移动招聘,人脉推荐,透明诚信职位,找工作简单靠谱,用工方通过蚂蚁云海量中介,快速响应,订单全流程管理,用人快捷靠谱,服务方通过蚂蚁云广源订单,透明结算,全流程实时掌控,送人赚钱靠谱。

未来,蚂蚁云将围绕蓝领及延伸产业打造全产业链生态圈,打通支付,融入社交、分享、娱乐及金融等增值服务,并通过在线蓝领教育和职业规划为蓝领提供就业指导和技能提升服务,从而打造蓝领求职服务及生活发展的大生态圈平台,更好的帮助蓝领实现城市生活梦!同时蚂蚁云还将打造企业高效用工生态圈平台,劳务中介规范服务生态圈平台以及蓝领产业大数据平台,从而引领行业变革,树立互联网+智慧用工新标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