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十大钻戒品牌排行:周大福稳居榜首

2015-07-31 12:59: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为了向广大消费者推荐具有卓越品质和良好声誉的钻戒品牌,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VIP钻戒网、中国钻戒行业协会、深圳钻石行业协会联合开展了“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评选活动。自7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活动受到了新浪、搜狐、网易等多家权威媒体的鼎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广大网民的热情参与以及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截至发稿(7月27日)止,网络票选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经过近10天的网络投票,排名前十的钻戒品牌已初见端倪,其中周大福长期以来始终稳居榜首,六福、周生生、周大生、乐维斯、老凤祥等品牌紧随其后,但排名风云变幻,争夺战异常激烈,可见这些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难分伯仲。

据悉,此次“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评选活动是中国钻戒行业的首次评选盛会,也是当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最具有权威性的品牌评选活动。为确保活动的公平、公正和透明公开原则,活动期间已全程由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凤凰、中国日报、中国网、新华网、央视网等数十家国内权威媒体机构跟踪报道,阻断了一切可以暗箱操作的评选方式,以广大网民的票选为基础,加上业界专家的严格评选考量,最终将在8月13日隆重揭晓“2015中国十大钻戒品牌”排行榜名单,给广大消费者和品牌企业一份公平公正、信服满意的答卷。

记者采访了解到,当前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三阶段即全民网络投票阶段,此番将权力交还给广大消费者的举动,赢得了网民的大力支持。不少网友在投票后还在活动留言栏评论,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评选活动,为真正实力与口碑俱佳的钻戒品牌投上宝贵的一票。据悉,全民网络投票阶段将于8月9日结束,尚未参与投票的网友,可登陆VIP钻戒网http://www.vipzuanjie.com/为自己支持的钻戒品牌投票。

由于本次钻戒品牌评选活动竞争异常激烈,根据目前群雄逐鹿的投票排名情况来看,很难预测2015十大钻戒品牌排行榜名单的桂冠终将花落谁家。专家表示,目前排名靠前的周大福、六福、周生生、周大生、乐维斯等知名钻戒品牌,均有望冲刺2015十大钻戒品牌排行榜名单的前三甲。在这场实力与口碑的角逐中,在这个为荣誉加冕的盛会中,究竟谁能拔得头筹赢得终极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