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爱父母关爱健康 康宝年膳品更值得信赖

2015-07-30 15:38: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父母辛苦几十年,一切都是为了让孩子好一点。致我们逝去的青春,告别匆匆那年,是时候让父母过得好一点了,创新工厂李开复得了癌症后给他带来很多人生感悟,珍爱生命,关爱身边的人,孝敬父母要趁早,否则哪一天父母离去,我们将后悔莫及。
  这是一个真实的案例。福建泉州曾厝有个曾奶奶,在年迈90岁那年得了高血压,随后高血脂,高血糖随之而来,当时肚子很大,最后行动不便逐渐困扰她的生活,儿孙们都想尽了办法,看了很多医生,花了很多钱治病,街坊邻居都劝说放弃,这过程有多辛苦大家都看在心里,但是孝顺的儿子没有放弃,一直还在尝试各种可能的方法。
  有一天朋友介绍说有一种能降三高的康宝年养生膳品,该产品源自欧洲贵族的养生保健食品,也适合亚洲人体质,口碑很不错。于是儿子便给她服用了一个月,万万没想到,濒临寿终的老奶奶病情像过山车一样来了个大转弯,不仅肚子渐渐消了下去,而且血压血脂血糖日趋正常,还能爬五层高的楼梯,这让焦虑的家人破愁为笑。

关爱父母关爱健康 康宝年膳品更值得信赖

  转眼三个月后曾奶奶不仅身体好了,可以正常走路了,气色也好看了许多,更让家里人没想到的是,曾奶奶竟然可以提着两桶油围着大厅边走边甩一百多下,这一惊人的举动让家人欣喜万分。老奶奶今年已经93岁,脸色红润,精神焕发,生活自理能力较之前进步好多。敢问有多少年轻人能做到?这件事情真是难以想象,也无法解释,如果不是发生在身边亲眼所见,实在让人难以置信。这就是康宝年的真实使用案例。当然这个是比较有效果的案例,只能证明康宝年确实是很有效果的。对降三高和提高身体素质有着实实在在的帮助。
  曾奶奶康复后马上介绍给一个患有三高的周围邻居,她年过六旬,也是多年深受三高的困扰,大大地影响着她的生活质量。她看到曾奶奶的蜕变,为实震撼到了,就买了三盒过来试试,没想到效果真的很不错,困扰她多年的三高症状逐渐减轻,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康宝年惊人的效果和良好的口碑很快在周边村庄传播开来,64岁患中风的金华李秀丽,47岁患心血管的赵大勇,50岁患脚关节风湿的李开明,身体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就不再一一例举。凡是老人吃了康宝年,有80%都反应效果良好,主要体现在身体素质和免疫力都有了很大提高,原来各种不适应症状都有明显改善,生活质量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关爱父母关爱健康 康宝年膳品更值得信赖

  放眼全国,还有四川成都75岁的啊风,广西柳州的63岁患高血压的陈峰,上海66岁患高血糖的庄明,北京62岁患三高的唐诗。案例遍及全国,以降三高为主的真实案例。
  康宝年膳品不是药胜似药,它的神奇功效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有益健康的好东西值得分享。康宝年不仅有降三高的作用,而且具有是一种很好的中老年养生膳品。康宝年不仅追求健康正能量,更是一种对中国孝道文化的追随和传播载体,百善孝为先,珍惜身边人,康宝年值得您信赖。订购热线:400-6136313。

关爱父母关爱健康 康宝年膳品更值得信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s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