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东京礼品展,“中国制造”献上“品质”之礼

2015-07-30 12:32: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8-710日,东京国际礼品采购展(GIFTEX 2015)在东京都有明国际展览馆举行,东京国际礼品采购展是目前日本国内最大、最重要的礼品及生活用品博览会,展会由礼品及赠品、设计精品、餐桌装饰与餐具、时尚装饰品及孕婴童用品5个附属展会构成,7个特别展区展示了包括玩具和造型商品、时尚配饰、花卉产品、香水和香氛、沐浴和美体、餐具、现代日本家具器皿和手工艺品等丰富而独特的礼品。本届展会,总计有来自30 国家的逾600家参展企业参展,吸引了超过27000名观众前来参观。

国内著名B2B电子商务平台中国制造网(Made-in-China.com)数据显示,2014年平台上礼品行业询盘量最高的国家中,日本位列前十位。日本是一个非常重视交换及赠送礼品的国家,每年都会有许多人选择在圣诞节、母亲节、情人节及生日时向自己的亲朋好友赠送礼物,因此礼品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日本也是消费大国,商品更新速度较高,要求商品的环保性能及品质较高,以中高档商品为主,目前市场容量大约为1200亿美元。

中国供应商在此次展会中也都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在提及如何开发日本市场时,大家纷纷表示:日本买家的挑剔是众所周知的,其市场的准入门槛较高,除了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外,还比较看重发货期及交易的经验,如果能建立起合作关系,日本市场的利润还是可观的。

为了更好地向日本采购商大力推广中国的产品,中国制造网在展会现场推出的“Fast Match快速匹配”服务帮助买家快速找到优质中国供应商;中国制造网上的认证供应商“Audited Suppliers”更受到了买家的广泛青睐, 通过互联网的形式,由第三方国际审核认证公司出具权威的企业审核报告,让买家全面了解供应商的真实企业状况,让买家远程验厂的愿望成为了现实,促进了买卖双方的信任和贸易的达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