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育新:如何做好微商运营

2015-07-30 12:31: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微商”一词今年一火再火,一热再热。不仅个人微商数量破千万级别,品牌商也纷纷涉足,分食微商红利,其中包括海尔、富士康等大企业、大品牌部。面对行业的火爆,从业者和品牌商该如何做好微商?如何在乱象丛生的行业中自律呢?

对于如何运营好微商、如何管理好代理团队以及从业者如何自律,微商代言人陈育新有其自己的见解。

首先,对于品牌商应该做好代理商的管理

如何做好代理商管理?陈育新认为,第一,要通过管理系统,对于微商渠道里的一些心浮气躁的从业者进行管理和辅导,不要为了利益而暴力刷屏,欺骗消费者。第二,了解终端的消费者数据,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

其次,从业者和品牌商应当规范自身

如何做好自身规范?此前陈育新在微商大会上,发出的微商健康成长倡议书就是从业者很好的自律规范。第一,从业者和品牌商应当杜绝假货,不卖劣品;第二,对于误解微商的人应当耐心的解说,告诉他们微商不是传销,不依赖无限发展渠道层级获利;第三,追求并分享更好品质生活,而后推荐产品;第四,相信有品质的朋友,做有品质的人,做被相信的人;第五,珍惜朋友圈,得体而节制地分享,人生不止于导购。陈育新表示。

陈育新:如何做好微商运营

再次,对于消费者的购买,应当做好售后

如何做好售后服务?对于售后服务,陈育新用韩束作为案例。他说:目前韩束拥有独立的售后部门,他们不单是解决微商一个渠道,而是解决所有的问题,包括电子购物。消费者在买东西后第一意愿是找卖东西的人,但在这个过程中总会有一些职业素质偏低的从业者,拒绝给消费者处理,这样的情况下消费者应当通过官方进行售后服务。

最后,从业者和品牌商应当做好消费者管理

如何做好消费者管理?陈育新认为,任何健康的商业生态都应该是把消费者利益去放在第一位,任何违背消费者利益的商业模式一定是走不远的。因此,无论是从业者还是品牌商都应当管理好消费者,把消费者利益放到首位。与消费者建立并保持有效的沟通互动,耐心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