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波特城—O2O产贸金融港】
暨一带一路产融合作商机座谈会成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7月28日,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将联手波特城,重磅推出大型论坛【波特城—O2O产贸金融港】创新商业模式解密暨一带一路产融合作商机座谈会,会议在阳光大厦10层会议室圆满举行。中国日报网房产家居频道总经理吴海花,阳光新业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赵兰子、波特城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宗建、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席乌巴特尔等房产投资开发、工程设计、建筑施工、设备材料企业董事长、总裁、投资公司总裁、企业家高端培训咨询公司负责人、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

【波特城—O2O产贸金融港】<BR>暨一带一路产融合作商机座谈会成功举办

会上中国日报网房产家居频道总经理吴海花首先致开幕词,吴总讲到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具有中国地产的国际视野平台,同时也是全球高端房地产家居服务平台。主要业务模块有房产中国、家居中国和海外置业三大板块。

房产中国:全球高端房地产资讯专业网络传媒,最有影响价值的房地产信息资讯提供平台,房产中国网作为面向全球房地产高端市场的信息服务平台,为中国房地产企业打造国际名片。

家居中国:打造家居媒体影响力制高点,内容涵盖家居热门资讯、设计中国、国际家居、热点人物、尚品特区、绿色建材、名家设计等栏目聚焦行业事件、全面掌握行业动态。

海外置业:依托中国日报及中国日报网全球发展体系,为有需求的中国高端用户甄选移民、投资热门国家的优质房源,并与专业的经济房产公司、律师事务所合作为用户提供海外房产投资,协助他们精准地在中国目标客户中做市场推广及销售,并获得高效营销投资回报。

会上中国日报网副总经理张建,对即将举办的地产华表奖进行推介。由中国日报网、中国日报网房产家居频道举办的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盛大启幕,是中国房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饕餮盛宴;这是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最宏大的不动产品牌价值年度聚合盛会;这也是一次中国不动产行业精英代表聚首、交流的高峰际会。

2015年9月20日,中国·北京,将聚集500余名中国地产企业(集团)精英,百余位行业泰斗、企业老总,以及全球最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中国地产奥斯卡盛宴。这将是中国地产领袖年会是地产领袖、金融巨子、学术泰斗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家风采与个性的地产行业内年度顶级盛会,更不乏金融、IT、贸易、中国不动产服务机构、中国不动产高端品牌合作商等行业顶级领军人物。囊括了各行各界社会名流悉数出席共襄盛举,倾情打造中国地产业年度品牌盛典,这将是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地产奥斯卡盛宴,也是一部全景式反映中国地产业发展的大型盛会。

波特城与中国日报网在此次会上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会上贵宾云集,高朋满座,见证了此次低调、务实而有效的签约仪式。

本次座谈会上波特城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宗建先生亲自为大家解密波特城模式,并与参会的贵宾就波特城项目投融资合作进行交流。陈宗建董事长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超复合型人才,他不仅是八个院校商业地产班客座教授,也是工信部智慧城市联盟驻会副理事长、七个城市的经济顾问、国家北斗卫星应用平台副主任。

所有参会人员在听完波特城颠覆传统商业的模式后都激情澎湃、热情沸腾。大家都被波特城以独有的 “国家意识、社会责任、诚信经营、经济效益”思想理念和“创新业态、集成服务、建设品牌、生态商业”的时代精神所感染,更被波特城“为国家商业安全分忧,为企业品牌成长服务,为百姓幸福生活着想,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商极、商脊、商稷”的大格局所启发,现场所有爱国主义强烈的企业家们纷纷被波特城陈宗建董事长为国为民的德行天下的情怀所征服。

一个颠覆传统的新型商业模式问世总是在经过质疑、猜测的考验后成为真理,就像新旧时代交替需要一个阶段以及破茧成蝶的过程。会场上大家与陈宗建董事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上至国策下至拿地、建房、投资、运营、商管、物管、运营等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探讨,陈宗建董事长为大家释疑解惑所有问题,让参会人员积极认购特城原始股,现场刮起了一场抢购波特城原始股的龙卷风。

波特城,是企业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总部经济园区,孵化企业成为民族品牌、世界品牌为服务宗旨。波特城搭建线上线下商贸流通平台,入驻企业永久免费经营,集聚全球各行业各地区代表企业10万家及上千家服务机构,提供商贸流通服务、政务服务、商务服务、CEO服务、金融服务等,形成大服务集成系统,打造电商交易所平台和权证交易所平台。电商交易所平台,帮助10万企业实现线上线下虚实同步商品集中展示、零售、批发、订单、贸易,商贸全球化。权证交易所平台,帮助10万企业实现线上线下品牌权、专利权、经营权、信息权、期货权、订单权等进行权证化流通交易,金融全球化。

波特城集卫星传输、云机房、物联网、互联网、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力量为核心,形成智慧信息化平台。构建智慧商务信息港,重点建设一个研究院、三大信息中心、十大信息产业园区,为波特城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电子商务等信息化集成服务,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系统自动化平台、信息化管理服务,为合作服务企业提供准确数据分析,为消费者提供立体化、智能化消费体验,为政府提供商贸流通安全数据,为国家经济安全、流通安全、信息安全建立起自主化的大数据系统,建立起全国综合安全信息网络平台,真正担纲起“为国家商业安全分忧,为企业品牌发展服务,为百姓幸福生活着想”的重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