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省开江县第二届荷花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6日,2015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暨开江第二届荷花节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8月1日。活动期间,将举办开江荷花莲藕产业发展暨乡村旅游研讨会等活动。

四川省农业厅总农艺师潘海平说:“开江县将休闲农业作为带动农民就业增收的支柱产业来抓,积极构建了以休闲农庄为主体,旅游公司为引领的新型经营体系。”

近年来,开江县引进企业投入1.5亿元新建10000亩莲藕基地,斥资2000余万新建望荷亭观景台和蜗牛山观景塔,建成了20公里长的“莲花世界”精品乡村旅游环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