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荆州电梯事故初步认定属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新华网 2015-07-28 07:58: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北荆州电梯事故初步认定属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荆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华网武汉7月27日电 27日晚,湖北省荆州市“7·26”电梯事故新闻发布会举办。湖北省荆州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监局局长、事故调查组组长陈观鑫透露,事故5分钟前,该商场工作人员发现盖板有松动翘起现象,但并未采取停梯检修等应急措施。初步认定,事故属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发布会通报,7月26日9时57分,荆州市安良百货商场内6至7楼自动扶梯发生事故,31岁的向柳娟带着一儿童乘坐该扶梯从6楼上升至7楼的电梯驱动站时,脚踏上紧靠前缘板的盖板上,踏翻盖板,向女士掉进梯级与防护板之间,被卷入运动的梯级中死亡,小孩被向女士举起后获救。

陈观鑫透露,发生事故5分钟前,该商场工作人员发现盖板有松动翘起现象,但并未采取停梯检修等应急措施。

发布会通报,初步分析,本次事故发生的原因为前沿板与盖板1之间连接松动,导致连接松动的原因有待进一步从结构、材料和使用维保等方面进行调查和分析。通过调查分析初步认定,湖北安良百货集团有限公司“7·26”机械伤害一般事故属于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湖北荆州电梯事故
最后一刻 降温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