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强强联手俄罗斯第一大财团,中国房地产开发走向世界

中国日报网吴海花 2015-07-23 11:12: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讯(记者吴海花) 2015年7月22日,中国国企中金银地城市开发控股有限公司与俄罗斯第一大财团Sistema JSFC,举行战略框架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将对方视为在房地产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原则,共同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国和俄罗斯以及其他国家开拓国际房地产开发。

强强联手俄罗斯第一大财团,中国房地产开发走向世界
 
 
强强联手俄罗斯第一大财团,中国房地产开发走向世界

Sistema JSFC(Sistema)是俄罗斯与独联体国家的多元化控股集团公司,1993年成立,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08位,纽交所上市,为俄罗斯综合排名第一位的财团。旗下有电信、零售、媒体、保健、能源、高新技术、农业、生物、银行、石油、旅游、交通运输、地产等多种公司。其中电信公司在俄罗斯居于重要地位,林业公司为俄罗斯最大的森林使用者,欧洲第二大纸袋供应商、板材欧洲最大出口商。农业公司是世界最大小麦生产商、俄罗斯最大粮食生产商。零售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儿童用品经销商,医疗保健公司是俄罗斯同行业收入第一、诊所数量第一。高科技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IT系统集成商。

中金银地城市开发控股有限公司是北京黄金交易中心系统内唯一房地产开发、城市开发运营的公司,具有较好的背景资源及强大的资金支持,另有股东中国青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以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文化地产以及城市综合体开发为主,兼营房地产城市运营、土地运营、规划设计、商业地产运营等业务的包括一、二级土地开发的综合性城市开发企业,自成立以来,秉承"着眼世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打造国际水准定位、最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生活、工作、度假、空间为宗旨。

公司目前已成功布局多个国际和国内具有发展潜力的国家和城市,国内聚焦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分布在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广深区域、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区域、以环渤海为核心的北京区域。并与多个国家元首对接,挖掘不同国家的商机,通过对国际几百个城市的军事、政治、文化、宗教以及房地产行业的了解和分析,筛选出几十个适合中国房企国际投资的城市,包括澳大利亚、泰国、蒙古国、柬埔寨、马来西亚、帕劳等,并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开发经验和资源,以及达成了多个国家的遍地开花地国际化发展格局,在房地产业界逐步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国际核心竞争力,包括国际产品定位、成熟的国际多项目开发理念,大战略投资眼光,颠覆创新力以及国际金融化运作能力等。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的前沿企业,逐步成为国际房地产投资开发一线品牌企业,把中国地产企业优势带到国际上,成为继美国黑石机构之后的又一国际投资品牌。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俄双方企业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中俄双方将在房地产、金融、科技、网络等多个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双方将强强联手,发挥各自强大优势,共同拓展中国、俄罗斯以及国际房地产市场,为两个国家战略作出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房产
最后一刻 降温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