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视频

《太平轮·彼岸》宣布李健献唱 史诗级质感吸引音乐诗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亚洲一线巨星联袂出演的史诗爱情巨制《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的推广曲将由谁来演唱,一直备受关注。

今日片方公布重磅消息,“音乐诗人”李健将全新演绎《假如爱有天意》为《太平轮·彼岸》助阵。随之曝光的MV花絮和拍摄写真,也呈现出与电影质感相符的悲美浪漫意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太平轮•彼岸 推广曲 李健 假如爱有天意 音乐诗人
漏洞 差强人意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