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斐水岸产品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活动圆满成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记者 胡硕)7月11日,美丽的官厅湖畔,拉斐水岸2015年媒体品鉴会暨2.3期产品发布会,在一片激情热闹的歌舞、锣鼓声中拉开帷幕!

京城众多主流媒体齐聚拉斐水岸,参观园区、参观样板间,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的召开。

拉斐水岸产品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活动圆满成功

拉斐水岸位于八达岭高速东花园出口西南15公里,官厅水库东南岸,紧邻官厅水库。

项目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八达岭长城、康西草原、天漠沙场、卧牛山、黄龙山庄、永定河峡谷、鸡鸣驿等众多旅游景点环绕四周,被誉为“北京后花园”。坐享大北京“1小时旅游生活圈”。

拉斐水岸占地1288亩,是一个集红酒总部经济、红酒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度假、居住功能于一体的百万平米红酒文化小镇。项目亲临23000公顷浩瀚水域,悦享临海而居的开阔视野。内部配有红酒文化商业街、高级养生会馆、葡萄种植园、马术俱乐部、果岭高尔夫挥杆练习场、六大红酒主题城堡,品享臻致异域风情,演绎层峰人士优越人生。

拉斐水岸,一处葡萄红酒的人间胜地,谨以红酒之名,成就难觅的异域风情之旅。

拉斐水岸产品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活动圆满成功

秉承顶级建筑理念,在项目主入口南侧,临近商业区和景观大道的核心位置,首期精心打造4栋58-120平米新古典法式精微公寓,经济型高品质亲湖养生住区,满足您度假和投资双重需求。低总价纵享别墅区一站式生活配套和五重立体式园林景观,带给您远离喧嚣雾霾的完美度假生活体验。同时南北通透格局,全明住宅,充分感受纯净富氧空气;大景观花园阳台,四时风光尽收眼底,迎接舒适自然气息;

拉斐水岸2.3期独栋、双拼、联排别墅在售。法式类独栋339-359平米,法式双拼别墅240-300平米,联排别墅总175-200平米。联排主力户型为:联排L5-b户型五居(184平)、联排L6-a户型五居(199平)和联排L6-b户型五居(179平)。独栋均价14000元/平,法式独联体别墅474/套起,法式双拼别墅336万起/套起,联排别墅总价245万/套起。法式2.3期独栋2016年12月31日入住,双拼、联排2015年10月入住

拉斐水岸——北京的后花园,喧嚣与静谧的选择,繁华与惬意的转换!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拉斐水岸 品鉴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