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表奖寄语: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张建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记者 胡硕)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今秋九月在北京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积极关注中国日报网举办的2015年地产华表奖,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是负责组织、推动、指导、协调全市跨地区经济联合与协作、国内招商引资的综合职能部门。按照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办事效率的要求,建立新型服务体系,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国内客商在津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投资者来津投资营造安商、亲商的投资环境。

华表奖寄语: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张建国

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成员、书记、主任张建国

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成员、书记、主任张建国对地产华表奖给予厚望,他希望中国日报网通过举办这样一场盛会,可以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把全国优秀的大中小微企业联合起来,打造成一个行业内精英代表聚首、交流的高峰际会。

华表奖寄语: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张建国

张建国寄语

张建国,男,汉族,研究生学历,硕士。现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成员、书记、主任。 主持合作交流办全面工作,分管秘书处工作。

1976年12月起,任天津市蓟县东二营公社宣传干部;

1978年12月起,任共青团天津市蓟县县委干事;

1981年3月起,任天津市蓟县人大常委会干部、办公室副主任;

1988年1月起,历任天津市蓟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法制办主任、副县长、常务副县长、县委常委;

2006年9月起,历任天津市北辰区副区长、北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0年5月起,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巡视员、副主任、党组成员,天津市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援疆干部领队。

2013年5月起,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成员、书记、主任。

地产华表奖相关

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今秋九月在北京盛大召开, “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我们共同期待 2015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的顺利召开。

报名电话:

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

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15201128301

华表奖寄语: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张建国
 
 
华表奖寄语: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张建国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地产 华表奖 高峰际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